全国第三大鲜花港落户宏帆路 市民可赏600花卉

  作为全国第三个大型鲜花港,西部唯一的鲜花港已落户宏帆路区域,并将于今年国庆期间盛大开园,重庆市民今后将不必羡慕北京、上海市民可以与鲜花港比邻而居,因为重庆人也有了自己的鲜花港!

  未来,重庆市民又多了一个踏青的好去处,而例如居住在万科悦湾的市民更是在家门口便可畅游花海。

  五亿打造千亩鲜花主题公园

  市民可赏近600花卉品种

  据了解,重庆鲜花港总投资超过5亿元,占地1040亩,于2014年8月正式开工,预计将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开业。建成后将计划种植包括100万株郁金香、50万株球根花卉、5000平方米法国南部薰衣草在内的近600个花卉品种,总规划超过20个重点观赏区。鲜花港内将种植不同花期的花卉,为了让市民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赏。园内还有设有婚礼主题园、游乐区,望海花市也将整体搬迁至鲜花港。

  居住在万科悦湾的一位业主王先生表示,当初购买房子的时候就听说未来重庆鲜花港就在家门口,只用步行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自然资源,如今终于得到比较肯定的消息这才放心下来,虽然小区本身就拥有低密度高绿化率的品质,但是如今能够与近千亩绿色环境比邻,这当然是件更值得高兴的事。

  重庆下一个价值洼地

  品牌房企争抢大竹林

  2015年下半年,几大地产巨头争相在大竹林拿地:6月29日,东原地产联手旭辉,23亿元拿地大竹林;7月14日,龙湖香港置地再度联手耗资24.4亿拿地大竹林,金科也斥资24.32亿拿地大竹林,仅1个月内,五大品牌开发商争相拿地,这意味着2016年重庆楼市大热将非大竹林莫属。

  为何像万科等品牌房企如此看好大竹林?

  从交通配套上看:2015年2月,历时6年建设的双碑大桥主线通车,2016年初,双碑大桥西引桥正式通车。“两双”工程横贯东西,将沙区与江北无缝对接,便捷的交通让市民可从大学城直达江北石马河—大竹林片区,而便利的轨道交通6号线让大竹林与冉家坝、新牌坊之间的城市关联也将进一步紧密,一位正在万科悦湾看房的李女士表示,万科悦湾便利的交通和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她感到非常满意,更别说未来就在家门口的鲜花港了,她还准备下次带全家人一起过来看房。

  除此之外,预计2016年开建的大竹林大桥在完工后更将彻底解决渝蓉高速和重庆北部核心区的交通联系问题,而大竹林也将摇身变为重庆北部门户。未来,江北大竹林片区将会形成一个15分钟的生活圈,例如从万科悦湾出发,不久即可抵观音桥或者大学城,便捷生活尽在掌握之中。

  从区域吸引力上看:2015年10月,“重庆硅谷”——重庆市互联网产业园在大竹林正式开园,首批20家企业、2000多人签约入驻。而不久的将来,占地2000亩的软件创意产业基地将在这里落成,随着大量精英才智人群的涌入,未来区内人口将达10万人以上,大竹林即将成为主城又一块高端人群聚居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5年年底开工的嘉滨路磁井段工程的持续进展,仅一桥之隔的大竹林片区例如万科悦湾等高品质低密度的江景房也将坐享对岸5大优质亲水滨江公园和休闲娱乐配套。

  总的来说,对于重庆各大开发商而言,兼具了嘉滨路、照母山、金开等区域各种利好的大竹林片区未来强大发展潜力是显而易见的,纷纷出手拿地也不足为奇;而在沙区和北区的高端人群看来,像万科悦湾这种既可坐拥一线江景资源、又可双享两区优质配套的楼盘,无论从投资的属性和自住属性来说,显然对他们更具吸引力。

免费约车看房请拨打400-606-6969咨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