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秀 霸气开场 荣安香园以品质引领宁波热销

  春节过后,严寒已往,房地产市场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客户深夜排队抢房、房价一天涨三涨的新闻,在各大电视、电台、网络等媒体上屡见不鲜。乘着这波政策春风,宁波购房客户的强劲购买力也被迅速挑起,如久旱缝甘露一般,成交量呈爆发式井喷。拥有鄞州中心全配套优势的荣安香园(免费看房),一直以来都是以品质著称,已经得到了相当多的客户认可。这次借由政策利好导火线,在改善型需求推动下,客户纷纷不再观望、果断出手,约89-128㎡精装高层、约118-139㎡白坯高层、约170-220㎡花院别墅,全盘产品火爆热销,引领宁波。

  荣安“园系”硬标准:好地段、好配套、好产品

  从荣安蝶园到荣安月园(免费看房)、再到荣安香园,不断升级的荣安“园系”产品在宁波市场不断收获美誉度。纵观荣安不同时期的“园系”产品,无论是在地段选择、配套规划、产品营造等方面,都遵循了一致的高标准。

  在地段上,选择城市中心且具价值成长性区域。荣安认为,市区成长型地段,既能便利享繁华,又能以更亲民的价格实现置业,同时拥有更具上升空间的置业回报,这才是城市主流阶层最为迫切的需求。而这种对地段的苛刻标准,也注定了项目在配套上的全能优势。

  以荣安香园为例,它位于城市主干道鄞县大道一侧,与培罗成广场一路之隔。在家门口,可享大地影院、乐购超市(菜场)、量贩KTV等丰富业态;项目自身又配套“荣安风情商业街”、九班制幼儿园以及一个约4000㎡精装会所。往外围看,经下应北路、福庆北路约5公里直达东部新城,经鄞县大道向西便利直达万达商圈,成为诸多居住在鄞州区、工作在鄞州区的客户首选产品。

  有精装有白坯有别墅,荣安香园首置改善区域上选

  好地段、好配套之上的“好产品”,是荣安香园的又一标准。荣安香园精研主流客群需求,从社区规划、建筑风格、园林设计到户型功能、精装细节、物业服务,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针对不同需求,荣安香园规划三种类型房源:面向刚需及初次改善型客户需求,打造约78-128㎡的二房、三房精装房源。日前,新加推12#楼、13#楼约118㎡、128㎡精装新品三房,总结了前期客户的意见后,在厨房、卫生间均做了精装硬件、收纳系统的升级;面向改善型客户需求,打造约118㎡、128㎡、139㎡三房、四房白坯户型,满足追求个性化装修的客户需求;面向终极置业型客户需求,特别推出限量级170-220㎡城市别墅,堆坡造园、地上四层全采光、阳光双首层等稀缺产品硬件,赢得了诸多客户认可,提升项目整体品质感及居住档次感。

  “坚持品质做加法”不断总结、不断提升、使楼盘所在的区域价值和人居品质得到质飞跃,荣安地产其独特的企业魅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深深烙印在鄞州人民的心里,已积极成为具有高度成长性、区域性的地产龙头和排头兵。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