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豪国际酒店外墙涂装应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敦豪国际酒店外墙涂装应用

提要:大连敦豪国际酒店是一家由敦豪集团投资兴建的涉外商务酒店,位于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的商贸旅游区中心地带,是当地首家高星级酒店,酒店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

  项目名称:敦豪国际酒店

  项目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市长兴岛临港工业区三堂村滨艳路

  开发商敦豪集团

  施工工艺:液态花岗石

  施工面积:约2.8万平米

  评分:

  装饰效果:38

  耐污性:19

  保色性: 9

  涂层兼容性:9

  细节处理:18

  综合得分:93分

  工程概况:

  大连敦豪国际酒店是一家由敦豪集团投资兴建的涉外商务酒店,位于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的商贸旅游区中心地带,是当地首家高星级酒店,酒店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

  供应商简介: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20年来,凭借”精准、精专、精进“的理念,专注于精品建筑外墙装饰完美效果的研究与应用。1996年,为了使公司产品在使用中发挥出最佳的效果,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富思特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全国施工面积已超过4亿平米,并以每年超30%的增长速度引领行业发展。

  产品简介:

  富思特液态花岗石采用全水性进口高分子树脂聚合物、高档无机颜料和各种助剂,经过高科技工艺加工而成。具有天然花岗石材质高雅大气的装饰效果,且轻质、施工简单、方便,是一种环保、安全和性能卓越的高科技产品。具有装饰性、实用性、科学性、耐久性等诸多性能,是建筑涂料领域的一次革命性突破。

  该产品适用于混凝土、抹灰基层、保温基层等各类建筑物外墙面装饰。

  产品拥有十大特点:

  绿色环保

  节约能源

  优异的抗龟裂性

  高仿真性

  创意性强

  装饰效果多样

  超强的自洁功能

  耐刷洗、抗刮痕

  超强的耐候性

  施工周期短

  样板工程解决方案:

  该工程保证同一墙面使用一批次富思特液态花岗石产品,成功避免因批次原因造成的墙面色差。

  同时,所有产品的贮存和施工全部符合产品说明书规定的气温条件,避免产品变质而影响施工。

       工艺流程: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施工管理完善,施工工艺严谨,确保产品质量与装饰效果最大化,工程品质优异。

       综合点评:

  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施工管理完善,施工工艺严谨,确保产品质量与装饰效果最大化,工程品质优异。

关键词: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