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引擎级绿色材料,成就绿色装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思特:引擎级绿色材料,成就绿色装饰

提要:为大力支持建筑装饰涂料、防水材料产业发展,促进装饰设计企业在(涂装或防水)设计和施工中的经验交流,12月18日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富思特李文玲发表了主题为《引擎级绿色材料,成就绿色装饰》的精彩演讲。

  为大力支持建筑装饰涂料防水材料产业发展,促进装饰设计企业在(涂装或防水)设计和施工中的经验交流,12月18日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富思特李文玲发表了主题为《绿色精装修中涂装、防水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

富思特 李文玲

  以下为会议实录:

  李文玲:前段时间参加了一个大会,设计大师龚老师说材料也可以很性感,这个引发了我们很大思考,给了我们很大启发。刚才跟龚总也交流了这个话题,龚总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空间,我们可以会头共同来探讨,这也是我想来参加论坛的缘起。

  另外一个,再引用龚老师的话,材料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绿色。

  那绿色有大有小,怎么来讲大呢?刚刚李会长说明天开始我们要四天的单双号限行,从大的层面来讲我们是整个社会环境的绿色。因为之前我们享受阳光白云已经习以为常,可能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对于蓝天有这么深的期待,但是我们面对大的环境很有无力感,对于我们政府来讲可能也有无力感,因为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大环境,但是我们可以改变小环境,比如我们用的各种净霾的产家居产品、空气净化器等等。

  另一方面讲绿色有深浅,一个方面是做的产品符合国家标准的绿色材料,其次是指符合企业的绿色材料。

  再往下一个深层次的绿色材料是什么呢?我们称之为引擎级的绿色材料。首先看看引擎级的绿色材料要具备哪一个特征?一个是适用性,它要适用于多种场景、基材,这样它的覆盖面会非常广,另外在长久有效这方面要有个很良好的性能,再一个普及性,体现在低成本和易使用方面,在我们国家存在这样一个行情,就是当一个新产品出来之后,如果它的成本非常高,事实上在市场上非常难以推广,另外材料过于复杂的话也很难在市场上存活,所以它要具备这样三方面的特征。

  我们钛思特的技术它是永久有效的,再一个,它符合我们中国的国情,目前这款产品是为大家免费升级净霾功能,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是不增加价格的。

  在家居使用这块儿,一个是墙面,我们涂料和壁纸对一些不达标的涂料来讲本身它是有甲醛的,那么对家居来讲都有一个很强的甲醛。另外窗帘、布衣沙发。

  我们来看一下,室内甲醛的处理方式的对比,目前市面上我们怎么样打造小家去打造我们的小环境呢?一个是空气清新剂、一个是加剧甲醛清除剂、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其实这些也都存在一些缺点,那用我们这个技术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以一个幼儿园为例,一年365天持续净化的话相当于30个足球场的草坪,这是我们的应用效果。

  那常规的治霾,现在来讲可用来开发绿化的土地越来越少。再一个,发展公共交通,即使我们的公共交通很便捷,我们还是选择驾车性,我们的结构调整也任重道远。

  那富思特怎么来治霾?我们把这个技术用在道路、桥梁、建筑上。它的效果来讲是立竿见影,每天在光照的作用下就可以持续不断的分解雾霾、绿化空气。以北京为例,我们的城八区大概10亿平面积,按照每平米每天150立方来算,那也就是3500万公顷。

  事实上在工程建筑涂料领域,富思特可以说当之无愧的第一名。谦虚一点,真实漆、液态花岗石我们谦虚的说是谦虚,因为业内还没有一个统计,所以我们谦虚的说是前三。

  感谢今天有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技术,也希望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一起为环境改变做努力,谢谢大家。

建筑装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装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