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行业龙头地位渐成

提要:记者近日获悉,在12月18日召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一届二次会议上,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当选新一届轮值会长。会议还听取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秘书处关于“征集建筑装饰行业技术标准涂料、防水工程和产品系列标准”的意见。

  记者近日获悉,在12月18日召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防水材料分会一届二次会议上,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祥恩当选新一届轮值会长。此前。郭祥恩还担任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节能减排产业联盟常务理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客座教授、山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并担任《建筑涂料与涂装工》主编、《国家建筑涂料标准》副主编等社团和学术职务。

  郭祥恩领军的富思特集建筑涂料、保温、地坪、保温装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凭借“精准、精专、精进”的理念,专注建筑外墙装饰和涂料的研究应用,产品研发与生产综合实力全行业领先,累计施工面积达4亿平方米,并以每年超过30%的增长引领行业发展。尤其是在科学进步方面,富思特拥有先进的实验室,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造了多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2013年,富思特在中科院支持下,推出净霾自洁涂层,开启了建筑净霾新模式。

  专家认为,使用净霾自洁涂层后,建筑物和住宅外墙会产生“自清洁”功能,可明显提高耐沾污性能,同时具有净化空气、抗菌、防霉、保色等功能。不仅如此,净霾自洁涂层有效去除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等灰霾前体物,可抑制二次细颗粒物的生成,如果在全国建设和改造净霾小区、净霾街道,将对防霾抗霾产生重要作用。

  作为国家建筑涂料标准副主编单位,富思特还受邀主编多项涂料、保温技术与工艺方面的国家和行业标准,并受有关部门委托主编多项墙体保温与涂料行业职业技能培训教材,为行业的规范发展作出了贡献。

  郭祥恩当选会长后表示,协会工作是反映会员诉求,维护行业权益,推进社团改革,加强信用建设,开展行业测评,引导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和推进城镇化、产业化的主要阵地,他将发挥分会在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作用,为更多会员和企业服务。同时他还表示,这个社团的新职务也让他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今后将积极配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开展工作,发挥好中装协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秘书处的作用,加强团队建设,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组织会员单位和企业参与各项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合作,与广大同行一起探索涂料与防水材料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秘书处关于“征集建筑装饰行业技术标准涂料、防水工程和产品系列标准”的意见。大家在讨论中认为,强化标准工作是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要通过提升标准水平来发动会员和企业参与更大范围的市场竞争。

  会议还审议修改了工作条例,通过了相关提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到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秘书长罗胜作工作报告,来自全国涂料企业、防水企业、装饰企业代表及辅材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富思特行业龙头地位渐成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