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家大型装饰公司走进富思特,共探涂装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二十家大型装饰公司走进富思特,共探涂装解决方案

提要:12月4日下午,微微北风,摇曳着树的影子。冬日的阳光,带给大家沁入心田的温暖。约二十家大型装饰公司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分会的带领下,走进富思特安定工厂,展开了富思特考察交流之旅。

  12月4日下午,微微北风,摇曳着树的影子。冬日的阳光,带给大家沁入心田的温暖。约二十家大型装饰公司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防水分会的带领下,走进富思特安定工厂,展开了富思特考察交流之旅。

富思特考察交流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洪涛装饰、远洋装饰、港源装饰、弘高装饰、高度国际装饰、神州长城、金龙腾装饰、北方天宇、中建华腾装饰、中国建筑装饰、雅林士博、尚层装饰等多家装饰公司,以及北京龚氏建筑设计、凯泰达国际建筑设计等设计机构的参加。

  富思特涂料技术部经理赵雅雯带领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以及公司展厅,全程并由讲解人员和业务人员陪同,使大家对富思特涂装产品有了更加直观深入地了解。

富思特公司展厅

  在涂专项交流会上,中装协涂料与防水分会秘书长罗胜介绍了分会在加强涂料、防水企业与建筑装饰企业联系,制定和强化行业技术标准,推广绿色低碳的涂料、防水材料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举办此次专项交流会,有利于针对建筑装饰企业的需求,为其提供专业化的建筑涂装解决方案。

富思特考察交流会 现场

  为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涂装相关知识,富思特副总经理李勤丰针对“如何选择建筑外墙涂装系统”进行了演讲,介绍了富思特针对不同气候和环境的建筑涂装解决方案最新科技成果,并对号称“雾霾终结者”的富思特净霾自洁涂层产品进行了重点阐述。

  净霾自洁涂层涂于建筑物表面,在光照作用下,可持续催化分解空气中的致霾物氮氧化物,从而净化空气,减少雾霾的形成,另外其超强的自洁功能还可以使建筑物常年保持清洁如新。以涂刷2000平米的幼儿园为例,每天可净化16万~40万立方米的空气,相当于减少80辆汽车所产生的尾气。

富思特考察交流会 现场

  同时,净霾自洁涂层具有优异的墙面自清洁功能及杀菌抑菌功能,可使建筑物在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灰尘及雨水的侵袭下依旧洁净如新。

  富思特工程技术总监朱建国分享了装饰施工干货,针对“工程管理与施工技术交流”话题进行了演讲,详细介绍了富思特产品在施工中的优势以及在工程管理上的创新。

  两位演讲者的发言引起在场嘉宾极大的兴趣,各位装饰公司负责人就产品性能及施工进度控制、成本控制等细节问题,与富思特公司代表进行热烈讨论并取得意向性成果。

  国内知名设计师龚小刚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收获颇丰,解决了他多年困惑。会后,中装协代表表示,通过此次专项交流会取得的收获远远超过预期,希望富思特能为建筑装饰企业推荐更多的环保材料及应用解决方案,为消除雾霾、推进绿色人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