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行业百年变迁专题上线 富思特回首20年发展之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涂料行业百年变迁专题上线 富思特回首20年发展之路

提要:2015年正值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华诞,为了庆祝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节点,近日,由中国建筑涂装领先品牌富思特与新浪地产合力打造的“涂料行业百年变迁”专题在新浪地产涂料频道上线,用涂料人的视角讲述中国涂料工业的百年发展史。

  2015年正值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华诞,为了庆祝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历史节点,近日,由中国建筑涂装领先品牌富思特与新浪地产(微博)合力打造的“涂料行业百年变迁”专题在新浪地产涂料频道上线,用涂料人的视角讲述中国涂料工业的百年发展史。

  专题带领读者一起见证了从中国第一家近代涂料企业——上海开林造漆厂建立,到新中国建立之初全国仅有50家油漆厂的行业困境,再到如今民族涂料品牌百花齐放,使中国成为世界第一涂料大国的百年涂料变迁之路。在这一百年中,有成绩也有挫折,有发展也有辛酸,在经历了一次次的阵痛与大洗牌之后,精于钻研、勇于创新的民族涂料企业逐渐发展壮大,并可以与外资品牌一较高下。

  2015年不仅是中国涂料工业百年,也是富思特成立20年的日子。作为拥有20年涂料研发和生产经验的民族涂料品牌,富思特在郭祥恩董事长的带领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研发出净霾自洁涂层、特易涂、石敢当等技术创新产品。同时,以领军者的姿态引领行业发展和创新,助推民族涂料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升级,促进民族企业的不断发展。

  此次富思特与新浪地产联合推出“涂料行业百年变迁”专题,除了为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华诞献礼之外,同时也放眼整个涂料行业,总结行业目前取得的成就,审视民族涂企发展的困惑,为中国涂料工业下一个百年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富思特  百年涂料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