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走进富思特北京总部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走进富思特北京总部生产基地

提要:富思特北京总部生产基地——安定工厂,有着京郊的那份静谧,也有着专属富思特工厂的那份繁闹。每隔两三天或者10来天,安定工厂总会迎来一批客人,划破京郊寂静的长空,宣泄着富思特的生机与繁华。

  富思特北京总部生产基地——安定工厂,有着京郊的那份静谧,也有着专属富思特工厂的那份繁闹。每隔两三天或者10来天,安定工厂总会迎来一批客人,划破京郊寂静的长空,宣泄着富思特的生机与繁华。

  12月17日,天虽寒冷,却没能阻挡住嘉宾前来考察交流的热情,富思特北京总部生产基地再次迎来嘉宾——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联盟。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技术服务部总监崔立峰、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武义亲自上阵,协手市场部等其他部门,为采购联盟举办了一场饕餮盛宴。

  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带领大家参观了1200平米的企业展厅。展厅一角,摆满了富思特样板,共600块,琳琅满目,色彩纷呈,这令嘉宾们十分震撼。嘉宾们仔细观看了样板,并表示其中的液态花岗石样板、真石漆样板与真实石材相比,根本看不出任何区别。随后,大家在观看到富思特净霾自洁涂层样板时,对该产品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询问净霾自洁涂层的效果、使用年限、价格、使用基材等。

  为增进大家对富思特的了解,富思特工作人员为嘉宾们播放了富思特宣传片。同时,技术服务部总监崔立峰,针对“新常态下建筑涂装的创新之路”话题进行了演讲。

  崔立峰阐述了目前市场存在的挑战与机遇,并预测了建筑涂装的发展趋势。然后,崔立峰从技术角度出发,为大家介绍了富思特真石漆、液态花岗石、石敢当、花晶石、特易涂等传统和创新产品的技术原理。其中,崔立峰重点介绍了净霾自洁涂层分解雾霾、净化空气的原理,并向大家介绍了该产品的部分详情。

  净霾自洁涂层涂于建筑物表面,在光照作用下,可持续催化分解空气中的致霾物氮氧化物,从而净化空气,减少雾霾的形成,另外其超强的自洁功能还可以使建筑物常年保持清洁如新。以北京为例,既有建筑墙面面积已超 10 亿平方米,如果全部涂刷净霾自洁涂层,相当于新增 3500 万公顷的森林持续不断地净化空气。每平米净霾自洁涂层每天可净化 80-200 立方米的空气,10 亿平方米的净霾自洁涂层每天可净化约 1500 亿立方米的空气,相当于每天将北京主城区的空气进行一次彻底净化。经该产品处理后的涂料使用年限可达50年,使建筑物生命周期内综合使用成本更低。净霾自洁涂层适用范围十分广泛,不仅可与大多数内外墙涂料配套使用,并且广泛适用于石材、铝板、墙砖等各类基材表面。

 

  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徐武义带领嘉宾参观了富思特生产车间,为此次采购联盟考察之旅画上了完美句号。富思特安定工厂占地17万平方米,是中国单场生产规模最大的建筑涂料与保温生产基地,拥有世界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安定工厂涂料年产值已达35万吨。富思特真石漆单罐产能60吨,可充分保障色彩稳定。

关键词:中国房地产  涂料  净霾自洁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