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当选中装协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会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当选中装协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会长

提要:12月18日,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一届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相关领导、装饰企业代表、涂料企业代表、防水企业代表及辅材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修改了工作条例,顺利通过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增补分会副会长等相关提案,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当选新一届分会会长。

  12月18日,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一届二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相关领导、装饰企业代表、涂料企业代表、防水企业代表及辅材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审议修改了工作条例,顺利通过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增补分会副会长等相关提案,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当选新一届分会会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一届二次会议 现场

  郭祥恩会长表示,新当选的会长职务对富思特以及个人而言,均是一项全新的挑战,让自己身上多了一份担当和责任,富思特将以身作则,完善自身管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将积极配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及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秘书处的各项工作,加强分会团队建设,完善业务服务范围,团结会员企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促进行业交流合作,与广大同行一起探索涂料与防水材料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新途径,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当选中装协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会长

  同日下午,郭祥恩会长在建筑涂料、防水材料设计施工高峰论坛致辞中讲到,普通大众一般会把装饰污染归咎为涂料,实则误解。家具用品以及家具里边的板材、胶合剂等,才是产生有害物质、造成装修污染的根源。最近有几家建筑涂料以及防水材料公司,研发了很多新产品,可以净化装修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希望这些产品能够尽快被广泛应用,以创造它的社会效能。

  在当前的时代没有传统的产业,也没有夕阳的行业,只有生生不息的创新和对旧模式的颠覆,在这个过程中使我们获得新的突破,就像富思特现在推出新材料,我们计划从多个维度全面推进,其中蕴含了无数机遇。我们需要不断的创新,不断加大投入力度,研发新产品、新技术,为行业发展引进了新思路。同时,希望装饰公司、涂料企业和防水企业,逐步加强合作,经验共享,形成交流平台,共同推进民族企业和民族品牌的崛起和强大。

  在论坛经验交流环节,富思特资源运营中心主任李文玲针对 “引擎级绿色材料,成就绿色装饰”的主题进行了演讲,分享了富思特的绿色理念和绿色产品。李文玲讲到绿色有大小,深浅之分。引擎级的绿色材料是大层面、深层次的绿色材料,需具备三个特征:适用性、长久有效性、普及性。

富思特资源运营中心主任李文玲

  富思特净霾自洁涂层是引擎级的绿色材料,可用于桥梁、住宅等多个领域,它的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该产品在光照的作用下可持续不断地分解雾霾、净化空气。以北京为例,既有建筑墙面面积已超 10 亿平方米,如果全部涂刷净霾自洁涂层,相当于新增 3500 万公顷的森林持续不断地净化空气。每平米净霾自洁涂层每天可净化 80-200 立方米的空气,10 亿平方米的净霾自洁涂层每天可净化约 1500 亿立方米的空气,相当于每天将北京主城区的空气进行一次彻底净化。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为富思特颁发的“优质供应商奖”奖牌

  2015年,郭祥恩带领协会成员单位不断发展的同时,富思特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富思特在逆境中实现了更高幅度的增长,彰显出富思特强大的硬实力和软实力。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为富思特颁发了“优质供应商奖”奖牌,富思特涂料技术部总监赵雅文、工艺研发部总监朱玉国当选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技术顾问”。这肯定了富思特一流产品与服务,以及富思特雄厚的研发实力。无论协会,还是富思特客户、经销商、员工对富思特的2016年均充满信心,相信2016年的富思特将取得更佳成绩,为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民族涂装更上一层楼。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