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荣华里:年末冲刺 万惠齐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九龙仓荣华里:年末冲刺 万惠齐发

  开启年末特惠狂潮

  百年港企开启年末感恩回馈模式,特批50套特价房,冲刺年度指标的同时更是感谢多年来龙城对九龙仓的厚爱。

  年末特惠已开启,此时不买等何时。

  特惠来袭,地段不打折

  买房子,不仅是安居乐业,同时也是投资未来。因此,在选择区域的时候,既要选择高成长性的区域,同时,也要看周边的配套环境。九龙仓荣华里热销的原因之一就是拥有好区位,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繁华一站式畅享。

??年末感恩,五重园林带你回家

  在购房时,人们很注重生活的环境,好环境才能带来好心情,才能拥有健康。九龙仓?荣华里天地滋养的古典欧式园林是来自花神芙洛拉的馈赠,九龙仓力不遗余力从各地精选多种名贵花木,全冠移植,组成五重立体景观,让四季常青,美景常在。

  品牌保证,买房更安心。

  九龙仓集团,始创于1886年,世界500强企业,被誉为华人世界商业领域的活化石。现已布局中国18城,65座人居地标,以打造21世纪国际化人居生活为理念,为城市主流人士营造精致、舒适的高标准生活享受,成为划时代的地产传奇。

  九龙仓·荣华里85-125㎡全阳小三居 全城热销中

  贵宾专线:0519-81299999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和玉龙路交汇处往南50米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