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商聚首 达赢天下”金街招商成果发布会即将盛情启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商聚首 达赢天下”金街招商成果发布会即将盛情启幕

  万众期待之下,2015年11月27日,济南高新万达金街招商品牌成果发布会即将在万达凯悦酒店盛大召开,倾力为大家向上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圈层盛会。此次盛会,标志着高新万达金街进一步敲开东城商街财富大门。届时高新区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同仁、品牌商户、业主代表、行业协会、知名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将一起畅谈创富梦想,分享宝贵投资经验,并共同见证高新万达招商成果发布会这一历史性时刻。

??入驻商家签约大会  品牌汇聚 商贾云集

  对于高新商业格局来讲,11月27日将会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天,高新万达金街携五十一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强势登陆东城,无疑给有远见、有眼光、有经验的济南投资者和品牌商家注入了一支财富强心剂。

  截至目前为止,高新万达广场已经与百余家战略联盟商家和济南本土知名商家达成合作意向,在此次盛会之上,众多商家将汇聚一堂,现场进行正式的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共同谋划在高新万达金街构筑强大的品牌辐射力。

  为答谢各位新老业主和品牌商家的支持,高新万达广场在晚会现场准备了多彩绚丽的激光舞蹈、美轮美奂的大型魔术、优美动听的男女歌唱、优雅的乐器组合将为你展示一场完美的听觉与视觉盛宴。同时,高新万达广场还为所有到场的嘉宾布置了一场奢华、尊贵的高端圈层晚宴,让嘉宾在优雅音乐和演员曼妙舞姿的陪伴下,畅谈商界往事,交流经营之道。活动的最后,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免费看房)更是为大家准备了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让您在欣赏节目享受晚宴之余,收获满满惊喜。

  据了解,此次金街招商成果发布会上,济南高新万达负责人还将详细介绍其金街业态规划、平台独家资源、招商优势政策、投资收益分析等重要信息。众所周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已有万达百货、万达影城、大歌星KTV以及赛百味等百余家品牌入驻。在目前经济不景气、投资无方向的大行情下,众多品牌及投资者果断选择入驻万达广场并非没有道理。万达金街一直被誉为“一条影响中国的黄金街”。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不动产商,万达的大品牌可谓“硬通货”;27年,100余城,140座万达广场,座座皆中心;万达金街更有亚洲最大的商业管理公司,经验可谓“硬通货”。本次发布会之后,前期主力商家也将陆续进场装修,正式财富起航。

??50席万达金街旺铺至尊 臻献泉城

  万达金街背靠大商业,不仅共享大商业万千客流,更实现业态、品牌的互补共荣,与国内外品牌商家共享财富盛宴。同时,万达金街通过创新的建筑设计、科学的动线规划与精准的业态定位,实现金街内外的人流良性贯通。而大商业与金街的错时经营,更是让繁华永不落幕。随着此次品牌发布会的即将召开,众多品牌也将陆续进驻,济南东部最繁华的一条商业街区即将呈现济南市民的眼前,繁华指日可待。

  11月27日,济南高新万达广场招商品牌成果发布会,期待您的到来!

  25-160㎡步行街铺,万商抢驻,早买早受益!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