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房尚未交付外墙砖大片脱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图文:新房尚未交付外墙砖大片脱落

  

楚天金报讯 图为:墙砖掉落露出灰白色的水泥墙 (记者张艳摄)

  金报讯(记者张艳)“刚建好的新房,还没有交付,外墙上的瓷砖就出现大片脱落。”昨日,江夏天纵水晶郦都的准业主李先生向楚天金报反映,房屋将于月底交付,建筑质量让人担忧。对此,开发商回应,落下的瓷砖是因为颜色不一致,主动请工人敲落以便重新安装,房屋质量不存在问题。

  李先生介绍,他于去年在光谷一路与高新六路交会处的水晶郦都三期购买了一套房屋,开发商为湖北天纵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预定于今年11月26日至30日交房。但近日,他到现场去看,发现即将交付的房屋外墙砖出现大面积的脱落,不免让他对房屋的质量产生担忧。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在18栋楼看到,该楼外墙面的墙砖多处脱落,已经露出灰白色的水泥墙,两名工人正在空中对墙砖脱落处进行修复,一名工人则在楼下清理散落的瓷砖。

  在附近散步的一名小区居民称,18栋楼的外墙砖是10天前的一个晚上脱落的,当时并不是很大片,有居民向开发商反映后,对方在这里设了警示牌,并派工人前来维修。

  正在现场的湖北天纵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交付的三期房屋共6栋,仅有18栋的一侧外墙出现墙砖脱落情况,可能是因为施工时墙砖粘贴不平导致。这名负责人表示,最初脱落的仅有部分墙砖,因为后来发现该栋楼的一些外墙砖颜色不一致,便组织施工人员把鼓起的、颜色不一的墙砖全部敲下,才出现这么大面积的内墙裸露;脱落的外墙砖将于近期修复完毕,不会存在质量问题和延后交付,业主们可以放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