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典型房企销售“量跌价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0月典型房企销售“量跌价涨”

  相关研究机构日前发布了《2015年10月典型房企报告》。数据显示,10月商品房供应、成交面积分别为577.4万平方米、855.4万平方米,同比均出现下降,且成交面积是自3月份以来首次同比下降。成交均价为12685元/平方米,仍保持同比上升。易居研究院研究员亢亚娟表示,10月份房企成交量继续下滑,一方面受供应节奏放缓的影响,另一方面受市场大势影响,房地产市场复苏缓慢。

  在新增土地储备方面,房企拿地热情继续提升。据统计,前10个月,20大房企新增土地储备面积2318.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8.5%,跌幅较上月收窄;平均楼板价4658元/平方米,同比上升30.3%,同比增幅已连续扩大5个月;土地成交金额2707.5亿元,同比上升18.7%,持续第二个月同比正增长。从前三季度房企购地总额与销售总额之比来看,龙湖地产最高为65.9%,其次为碧桂园62.8%,拿地较为激进。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