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京津冀项目群构建全国产业联动平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卓达京津冀项目群构建全国产业联动平台

  11月13日至15日,“新形势下大型产业地产开发与盈利模式高峰论坛”在位于武清区河西务的卓达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卓达商业总公司与城市经济研究机构8848城市经济研究院联合邀请了住建部城镇化专家委员会、中国城市产业发展联盟、中国生态农业产业化中心、北京艾力森中研等机构专家及行业精英,站在行业及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新高度交流和探讨卓达大型产业地产发展新模式与新思路。

“新形势下大型产业地产开发与盈利模式高峰论坛”举行


卓达集团天津总公司副总裁胡利强

卓达集团商业总公司副总经理汪文举

  此次论坛以卓达京东南项目群的推介尤其引人注目,该项目群占地2200亩,总建筑面积240万平方米,主要涵盖了文化、养老、生活地产等。其中商业占地约416亩,规划总面积46万㎡;该项目群处于京津冀主轴线具有战略高地和价值洼地的潜在优势,所在地是距离北京新行政区核心最近的地块,离北京通州仅20分钟车程,具有交通、商圈、物流、人口等条件的极大优势,顺应未来京津冀一体化和大北京城市发展的大方向。

  论坛讨论气氛热烈而活跃,商业地产专家与品牌运营商高管纷纷发表各自的独特见解和思路,对当前热门的商业地产政策、项目发展及开发运营模式提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新思路与新观点。针对“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方针政策下,怎样增加地区的交通实用价值”等问题,专家给予了极为中肯的建议,指出通过商业地产形式的多样性,如温泉地产、婚庆产业地产、农业种植产业与地产结合,将大幅提升商业地产的附加价值。

签约仪式

  论坛最后,在与会领导与专家共同见证下,卓达集团分别与北京希乐城集团、北京诺恒集团、中华老年服务产业协会、中国农科委生态农业产业化中心等11家机构签订了《卓达商业总公司产业合作联盟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促进下一步更好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论坛交流期间,与会专家与品牌商高管共同发起以卓达产业地产项目为基础的全国性产业合作联盟平台,强强联手,以产业集群、投融资平台、中高端人才、资源整合、跨界融合的集合形式,共同打造“三产联动、产业造城”的商业模式和标杆项目。随着该平台的不断成长,将为京东南的快速发展注入鲜活动力,拉动区域经济迅猛发展。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