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传统暖气、雾霾说再见——解密济南东无霾、26度恒温社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对传统暖气、雾霾说再见——解密济南东无霾、26度恒温社区

  11月10号左右,济南开始试供暖,家里暖气逐渐热了,但是雾霾也随之而来,12号起,济南全天被雾霾包围,济南在74城市空气质量状况中倒数第一。同一个小区内,小编隔着雾霾,竟然看不到对面的楼上的好基友。

  相信大家跟小编一样的心情,虽然住着温暖屋,但是还想要天空蓝。

  不过最近听说济南东部有一项目号称“26度恒温、无霾” 社区,小编很纳闷,看了下他们的广告,如下:

??它恒温恒湿恒氧,全年保持26℃。

??它一年能节省运行费用40%-50%左右

  的运行效率比传统空调系统运行效率要高40%~60%。

  1KW的能量,用户可以得到5KW以上热量或4KW以上冷量。

  可供暖、可制冷,一套系统可以替换锅炉 空调的两套装置或系统。

  不向外界排放任何废气、废水、废渣,与电供暖相比减少70%以上,真正实现了节能减排。

  ······

  在寒流和雾霾的侵袭下,要做到温暖与天空蓝兼得,应该是很多年之后的事情吧,这个项目使用了什么技术,能达到大家心中的理想居住环境?

  小编决定,以后持续关注这个项目,有了新动态新了解,第一时间向大家展示。

  下期小编揭秘这个项目是哪个,凭借什么条件实现无霾温暖社区,下期见。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