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黑马”惊现扬州!逆市热销背后被揭“有背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楼市“黑马”惊现扬州!逆市热销背后被揭“有背景”

  新浪房产讯(编辑 柯南 木木海)上月底,央行再度宣布降息,首套房首付比例25%也在近期正式落地扬州,购房热度也开始升温,扬州十月楼市算是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而在榜单中,一大“黑马”的出现,让楼市轰动,也引发众多分析——明发江湾城(免费专车看房),逆市热销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现象级!江湾城始于七月热销持续

  根据房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明发江湾城以60套、6125平米的成绩占据10月成交榜第五位,也成功为东区楼盘挣得颜面。事实上,从区位来看,江湾城并不占太多优势,但从7月单月100套开始,该盘热销开始成为楼市一个“现象级”表现。

  进入十一月,截止11月4日,江湾城以22套成交占据榜眼位置,仅次于昌建广场(免费专车看房)

  缘何江湾城,能成为扬州楼市新的“现象级”表现呢?

  11月1日明发江湾城举办感恩季回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有背景!热销始于东区城庆大变样

  有业内人士指出,江湾城热销始于城庆开始之后,事实上和城庆有着紧密的联系。“由于今年是扬州2500年城庆,而城庆的主会场就在东区!向东发展,虽然从很久以前就已经被提出来,但东区一直以来相对滞后的发展状态,依旧让广大购房者难以有投资未来的信心。今年可以说是,东区实现蜕变的一年。”

  因为城庆,扬州泰州机场开通多条国际航班,连淮扬镇高铁正式开建,万福大桥新地标落成,李宁体育园、市民广场落成,廖家沟周边大变样,东区都市的形象正式展现在市民面前,购房者对置业东区的信心也因此大增。

  之于房地产,由于江广融合区域存在“五年内不得新建商品住宅”的限制,所以对于已经存在的项目,这次得以因为城庆而收获利好。

  价格洼地!5288超高性价比是另一大热销主因

  除了区域价值显现,性价比则成为江湾城另一个重要的热销原因。“一开始看到5288,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天里和亲戚一起同时买下2套江湾城住宅的顾小姐表示。

  据了解,临近江湾城的项目定价,大多在7000-8000左右,同一个汶河东校区学区,相隔不过数里,均价就相差将近2000元/平方。而在一个红绿灯路口之外的运河东路北侧,京杭融园的价格,甚至比江湾城每平米高将近4000元。

  事实上,江湾城还有着自己更多独特的优势。

  据了解,明发江湾城采用地源热泵技术,地板采暖、风机盘管双系统,24小时热水、新风系统、外遮阳系统等众多绿色节能科技,居住舒适,四季如春。以地源热泵系统来说,冬季地板辐射采暖,热从脚下起;夏季采取风机盘管制冷,凉爽空气自上而下,清爽宜人。同时地源热泵系统还能提供24小时生活热水,总体来说节能环保,节省生活开支。

  江湾城项目依托于廖家沟湿地公园,成就扬城独一无二的原生态湿地景观大盘。湿地周边自然资源丰富,风景宜人,空气质量高,对提升周边居住质量有着无可复制的作用。湿地可以产生万亿负氧离子,能有效调节大气组成。负氧离子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预防流感,并且具有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当代城市中,住在湿地旁是最为养生的,湿地已成为了城市的稀缺资源。

  而备受市民关注的开发路东延跨京杭运河大桥已全面开工建设,该大桥计划2016年建成。开发东路跨过大运河后,将与沙湾路联合,形成东西向交通贯通。开发路东延道路建成后,江湾城的居民进出主城区将更加便捷,同时避开了交通高峰期扬州大桥的拥堵现状,开发西路也与站南路相连,不论去西部交通枢纽或是汽车东站亦或是未来高铁扬州东站都十分方便快捷。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