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磊矿业:给客户提供核心价值

提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优采)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的开幕会议,于10月30日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与近百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分享了优采平台“阳光透明、诚信联合采购”新服务,并在房协会员单位中发起联合采购。鑫磊矿业董事长邱华成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下简称优采)在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的开幕会议,于10月30日举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与近百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分享了优采平台“阳光透明、诚信联合采购”新服务,并在房协会员单位中发起联合采购。鑫磊矿业董事长邱华成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以下为会议实录:

  磊矿业是大理石一体化企业。今天很感谢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把企业相关的情况向在座的各位做一个介绍,非常有幸跟各位进行交流。

  在优采平台我有一种找到家的感觉。鑫磊进入是2010年进入行业的,但是从商业模式来讲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的。因为传统的石材行业从商业模式来讲,矿山在国外通过贸易商、通过物流再到产业基地,然后再通过装修公司、通过工程进入到地产商这样一个环节。但鑫磊矿业做的是从矿山、到工厂、到加工,到工地的施工,做一个一体化的模式。整体的成本控制,到目前为止国内还没有发现对手。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原因,鑫磊这个行业的名气不大,但发展速度及生产规模方面,从讲平方数看的话是国内第一,但是销售额不是第一。毕竟产品的性价比好,正是因为我们的性价比好,才有机会跟终端的客户建立紧密的联系。

  大概两三年前,偶然的机会通过一些展会,杨国强先生的秘书认识我们,他相对比较重视,就到鑫磊来考察,很快跟杨国强先生汇报了。2012年的时候,碧桂园给的定单大概是两三百万,13、14、15年每年差不多都是一个亿左右的定单,实际上是他们对我们产生了一种信任和依赖性在里面,我们也是通过这种机会使我们的企业在最近几年能够高速的发展。

  我刚才说了有一种家的感觉,通过优采采购平台,能够跟在座的地产商还有终端的客户认识。我敢说,只要中间没有什么猫腻环节的地产商,到目前为止公司去了以后,基本上没有跑掉的。因为我们是能够跟客户提供核心价值的这样一个企业。

  再次感谢中房协和优采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谢谢!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