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涂料即将闪耀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涂料即将闪耀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展

提要:第十六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8日在南安水头新石材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系统专业供应商的固克涂料,将携旗下固克漆、天工石于11月8日-11日在C7馆展位隆重登场,以“ ‘石’不可挡 赢享未来”为主题,展示外墙涂装主推产品,彰显品牌风范。

  第十六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将于2015年11月8日在南安水头新石材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高端建筑涂料保温装饰系统专业供应商的固克涂料,将携旗下固克漆、天工石于11月8日-11日在C7馆展位隆重登场,以“ ‘石’不可挡  赢享未来”为主题,展示外墙涂装主推产品,彰显品牌风范。

  大石代,大展会,大变革,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集中展示近年来石材业界在石材生产、加工、机械和开发等领域不断探求的最新成果和最新产品,以加速推动中国石材产业多元化、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进程。

  汇聚群“石”,谈“石”论道。以“‘石’不可挡”为主题,打造建筑外墙涂装行业的大牌风范,固克涂料力邀合作房产商、设计院、意向经销商、行业人士,共同来感受这个民族品牌,共同来见证固克的精工品质和绿色节能产品的成长,共同来分享这份荣耀,共同开启行业发展新时代。

  南安水头新石材展览中心C7馆展位,固克涂料精心打造的外墙涂装展馆,提供的不仅是涂饰材料,更是一种健康环保的外墙装饰方式,以对人、自然与建筑关系的探悉,以对城市美好生活和现代低碳建筑的饱满热忱,奉献给您一场绿色建筑涂装盛典。

  11月8-11日,诚邀全国各界朋友相聚南安水头新石材展览中心C7馆展位,不一样的外墙涂装盛典体验,零距离鉴赏固克漆、天工石产品,固克涂料集团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展览时间:2015年11月8日至11日

  展览地点:南安水头新石材展览中心  C7馆

  

  展会简介:

  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借助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之机展现产业升级成果之丰硕,举办四天参观观众达5.1万人次,同时举行了石材金融论坛阐述金融关于石材产业深度结合的新模式,让石材企业受益匪浅;举行了石材新品与设计师、建筑行业对接会,缩短石材新品产效时间,丰富了设计师建筑行业选材素材;举办了石材直营模式馆体验式展示,让产业和消费者尝试了全新的营销模式和新的消费方式;举办了石材精品馆体验式展示,让文化在石材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从此水头石材从水头制造向水头智造转变。展会与产业良性互动为产业和参展企业带来效益。更由此,水头占据了世界的石材之颠。第十六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我们将秉承历届的沉淀,发挥展会对于产业升级的作用,搭建石材产业链的信息平台,重点凸显实效性,将在新品推介、品牌展示、技术革新、模式创新和产业平台等几个大方面实现更高水平的展会功能。

  2015.11.8-11日第十六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规模宏大,参展之多。

关键词:固克  南安  石博会  固克漆  天工石  外墙涂装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