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将下乡集中宣传推广新型墙材

提要: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11月至明年3月,河北省将面向广大农村集中宣传推广新型墙体材料(技术),通过组织新型墙体材料和结构体系企业代表与农民面对面推介等方式,打通新型墙材在农村难落地的“梗塞”。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11月至明年3月,河北省将面向广大农村集中宣传推广新型墙体材料(技术),通过组织新型墙体材料和结构体系企业代表与农民面对面推介等方式,打通新型墙材在农村难落地的“梗塞”。

  据了解,长期以来,农村住宅主要由居民自建自住,通常选用传统的实心粘土砖作为墙体材料,很少采取节能措施,建筑物性能也较差。

  我省已在全省范围全面推进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和粘土制品工作,关停取缔实心粘土砖瓦窑后,农民自建房墙材匮乏,而农民对新型墙材(技术)又缺乏了解,未能广泛选用。

  此次集中下乡宣传推广活动,将为企业和百姓搭建供需见面会,实现新型墙材和结构体系企业与乡村代表有效对接,创新合作模式,培育新型墙材(技术)和结构体系应用示范工程。各市、县墙改节能办还将设立咨询台,现场回答提问,为老百姓解疑答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