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8050万元回购南昌项目公司35%股权

10月20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以8050万元向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南昌新建当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5%股权。收购前,当代置业与中航信托分别持有南昌当代65%及35%权益;收购完成后,南昌当代将由当代置业持有100%权益并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10月20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以8050万元向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南昌新建当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5%股权。

  收购前,当代置业与中航信托分别持有南昌当代65%及35%权益;收购完成后,南昌当代将由当代置业持有100%权益并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当代置业于公告中透露,南昌当代是集团为开发江西南昌新建县3021地块而成立的一间项目公司,其注册资本为2.3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3年9月11日,当代置业与江西当代节能成立了南昌当代,分别持有南昌当代65%及35%权益,但于2014年3月18日,江西当代节能将其拥有的南昌当代35%股权转让给中航信托。

  当代置业表示,公司收回南昌当代的35%股权,可令公司最大程度自主管理该公司营运及提升项目的利润回报。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股权转让协议的条款乃按一般商业条款订立,属公平合理及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另外,当代置业于2015年10月12日宣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当代节能与途家网订立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订约双方同意在社区公寓管理服务领域订出合作框架。

  具体合作内容上,途家将采用所拥有的酒店管理品牌提供入户管家服务,并通过“途家”平台帮助业主经营或出租,充分利用业主房产的空余时间,获取收益。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