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前9月销售额约72亿 销售均价8866元

提要:10月9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未经审核营运资料的公告。

  10月9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截至2015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未经审核营运资料的公告。

  公告显示,截至9月30日止九个月,当代置业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72.08亿,其中物业合约销售额约70.57亿,车位合约销售额约1.5亿,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79.59万平方米,销售均价约为8866元/平方米。

  资料显示,2015年9月,当代置业合约销售额约达10.01亿,其中物业合约销售额约9.79亿,车位合约销售额约2247万元,物业合约销售面积约11.09万平方米,销售均价约8828元/平方米。

  公告称,上述营运资料未经审核,为集团初步内部资料编制,营运资料与公司年度或半年度刊发的经审核或未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中披露的资料或存在差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均价  销售额  销售面积  物业  合约  车位  地产  公告  财务报表  营运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