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银十”大战愈演愈烈 绿城郁金香岸顺势热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岛城“银十”大战愈演愈烈 绿城郁金香岸顺势热销

  新浪乐居讯 “金九银十”是楼市下半年的传统销售旺季,更是开发商的推盘的小高峰。大量新房源上市,成为市民购房置业的大好时机。据新浪乐居统计,上周(2015.10.12—2015.10.18)青岛住宅成交3082套,较上上周的2085套环比上涨47.8%;成交面积319560㎡,较上上周的210432.88㎡环比上涨51.9%。李沧、黄岛甚至是市南、崂山等地,在十月份都积极开盘,岛城楼市硝烟四起。

  其中,最受岛城置业者关注的就是李沧区。据统计,李沧十月份有6大热盘入市,“斗争”十分激烈。由于“世园会”的对李沧区东李板块的积极推动作用日渐显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打破区域观念,来到这里置业,如今东李板块的新盘已经成为年轻刚需及养老刚需的最爱。

  上周日,李沧热盘绿城郁金香岸盛大开盘,现场火爆场景让人咋舌。据新浪乐居不完全统计,现场近千客户涌进售楼处,不到2小时,就卖出数百套,销控表一路飘红。据置业顾问介绍,绿城郁金香岸共推出396套房源,当天选房337套,所有房源均受到购房者的强烈关注与热捧!

  绿城郁金香岸的火爆程度让很多业内称之为“绿城现象”。众所周知,作为一家拥有精湛工艺、悠久历史、文化底蕴的高端物业的营造者,绿城用20年的积累和沉淀,在满足社会主流人群的居住需求的基础上,为年轻人建造房子,营造氛围,创造生活。

  绿城郁金香岸作为2015年绿城青春系作品,是绿城理想之城项目金水路南侧最后一个住宅地块,周边配套日渐臻熟。面积区间约为87-130m2,均为方正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三居室,这些因素都让不少准业主垂青已久。

  绿城在青岛的热销并不是偶然现象,除了其优质的口碑之外,很大程度上也是因其所占据的优越区位,以及对业主未来幸福生活关怀的产品定位。东李片区的发展不可同日而语,未来的前景更是让人十分看好,绿城郁金香岸得享天时地利人和,受到岛城市民的追捧也在意料之中。

  业内人士表示,国家最近出台了一系列的房产政策,对于许多置业者来说都会有一定的心理提振作用,在国家扶持房产市场,利率较低,房价稳定的情况下,现在入市不失为一个好的时机。

  目前,绿城郁金香岸正与乐居电商合作,参与团购交5000可享98折优惠。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