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襄阳首个十万平石材市场将诞生

2014年和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饱受考验的两年,考验范围包括所有行业,也包括石材行业和陶瓷行业,在订单紧缺,产能过剩的这两年,许多石材企业处于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

  2014年和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饱受考验的两年,考验范围包括所有行业,也包括石材行业和陶瓷行业,在订单紧缺,产能过剩的这两年,许多石材企业处于前所未有的困难时期。

  10月12日,襄阳五洲工博城陶瓷石材招商专场洽谈会正式召开,来自襄阳各大市场的陶瓷石材商户230余位参加了此次招商会。襄阳市的陶瓷石材的大户老板们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此次招商政策,以寻求破局。

  此次推介会由襄阳五洲国际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勇涛主持,并做了主题演讲,介绍了五洲国际集团,襄阳工博城项目,深入剖析陶瓷石材城的规划。商家反映强烈,认为陶瓷石材城规划合理,为商户考虑深远,地理优势明显,消费市场庞大,纷纷表达了入驻愿意。

  在主题演讲中,董总重点介绍了陶瓷石材城的地段位置优势,交通方便,四通八达,毗邻东津世纪城和碧桂园等消费前景好。租金成本低,重点分析了襄阳各大专业市场开发陶瓷石材城的成本,而襄阳五洲工博城开发陶瓷石材以其销量大,占地广,聚人气,带动市场内已开业ABD区的家装建材销售为目的,所以C地块以成本价开发,首年免租,租期15年,租金年付,15年内租金不超过25元,在襄阳任何一个专业市场都不可能推出这样的价格,且合作方式灵活多样,是陶瓷石材商投资的千载难逢的机遇。

  会后,众多陶瓷石材大户老板,不断咨询,大多都看好其周边东津新区、襄州区的市场消费需求,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以及襄阳五洲工博城陶瓷石材超高陶瓷石材行业空间规划,店库合一的经营格局。当天,商户们纷纷提出了合作意愿,希望将襄阳五洲工博城打造成陶瓷石材批发唯一源头市场!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