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江宁方山项目定名“梦享家” 临时售楼处即将完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茂江宁方山项目定名“梦享家” 临时售楼处即将完工

  新浪乐居讯  近日,位于江宁方山的世茂G05地块周边广告牌显示,项目案名为“世茂梦享家”。据世茂地产南京公司企划经理李洁透露,世茂江宁方山项目案名已确定,即“世茂梦享家”。

  目前G05地块周边的临时售楼处即将完工,广告牌还显示,世茂梦享家打造的房源面积段主要是89-105平米。

  世茂梦享家位于江宁高新园弘景大道以东、骋望骊都以北,为二类居住用地,由世茂集团在2015年4月10日经过8轮竞拍以总价3.4亿元摘得,折后楼面价6373元/平。项目周边在售楼盘还有骋望骊都、银城一方山、武夷名仕园、招商方山里等。世茂G05地块预计年内入市,打造9栋11层的小高层。

  世茂集团表示年内将实现6盘联动,分别是海峡城、世茂招商语山、世茂外滩新城、世茂君望墅、荣里以及世茂梦享家。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