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首开揽金不俗!领销金九楼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號首开揽金不俗!领销金九楼市

  上周末,对宁波购房者来说,比过中秋更重要的事,是抢一套中海国际社区(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5號】!9月27日,【5號】在购房者热切追捧中,迎来首次开盘,并创下劲销战绩!当天,来自全城各处的客户不断赶往前来,火爆人潮掀起销售狂潮,市场的巨大反响超过所有人的想象!据悉,为庆5期开盘热销、喜迎国庆长假,中海国际社区将推出“约惠国庆节”活动,全线珍藏现房,限量特价优惠!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有一种劲销叫“5號速度”!

  其实早在开盘前的认筹阶段,【5號】就是火爆的代名词。“尽管我们通过认筹数据,也能预计到热销的情况,但是,当天如此热闹的场面仍是始料不及的。”项目负责人说道。的确,开盘当天现场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稍一迟疑就可能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必须要快,看中了,就下手,再考虑就没了!” 某位购房者回想起当时开盘盛况,并道出自己的抢房秘笈。开盘劲销也是市场、客户对中海国际社区(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5號】的高度认同与褒奖。而当天也恰逢中国传统的中秋节,都说值中秋不远游,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我们也见到无数购房者是拖家带口一同前来抢房的,买房回“家”意味甚浓。

抢房场面十分激烈

现场成交声此起彼伏

??【5號】劲销背后,不得不说的受宠秘密!

  在当下整体不温不火的宁波楼市里,购房者也越来越冷静和精明。而细究中海国际社区(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5號】,为何能得到大家的专宠,这就要从它的独特魅力说起!伴随着社区内中国教科院附属实验小学(筹)落户,并拟引进宁波市第一幼儿园,以及约3万方漫街区购物公园实景绽放……【5號】在这座百万城邦醇熟之际推出,本身就具有莫大优势!同时【5號】作为中海国社压轴力作,拥有规划中的3大公园,以及三条水系环绕,并匠造出约6000㎡中庭园景,在景观资源上也是以往四期所无法比拟的。除此之外,项目还不惜增加造价,在立面上采用了社区内仅有的高贵法式风格。这样的用心之作,亦难怪大家会一见钟情!

5號新品效果图

  约惠国庆节,中海国社全线现房,优惠出清!

  为庆祝5期开盘创下佳绩,以及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中海国际社区“双喜联庆”,珍藏现房,推出限量特价优惠!约210-270㎡城市联排、约177㎡实景平墅、约89-138㎡阔景现房、少量黄金现铺及车位,清盘价!这个国庆七天乐,别只忙着快乐度假,能抢到一套中海国社更快乐!

中海国际社区航拍实景图

  据悉,中海国际社区(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5號】,约89-139㎡城央法式半岛公馆,开盘劲销3亿!目前正火爆热销中!臻稀美宅分秒递减,好房源所剩不多!!主力约40-70㎡购物公园黄金商铺,15万优惠认筹持续进行!喜迎国庆节,珍藏现房特价清盘!

  VIP专线:400-606-6969 转 78398

  销售中心:鄞州大道与下应南路交叉口(向北300米)

  备注:以上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