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白沙村67.99亩国有土地出让 绿城拿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柳州市白沙村67.99亩国有土地出让 绿城拿地

  

    (新浪乐居柳州讯)2015年9月30日11点柳州市第32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在柳州市土地交易储备中心举行。本次交易会挂牌出让两块土地,其中一块属于工业用地,一块商服用地P(2015)35地为白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最终柳州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底价8300万元取得使用权。

  第32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现场

  另,P(2015)35号地块:1.该宗地为白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根据《柳州市城中村改造管理办法》(柳政办[2012]266号)规定,竞得人必须按照市政府批准的《柳州市柳北区白沙村城中村改造实施方案》及白沙村集体认可的安置方案实施。2.竞得人须按经市规委会审议通过的规划设计总平图对该宗地进行开发建设。3.竞得人需提供48820平方米(其中住宅及配套设施37440平方米,商铺11380平方米)的安置房及216个地下停车位用于回迁安置,政府不再支付任何费用,安置房及地下停车位需经白沙村集体认可,并由柳北区政府监督实施。4.为保证该安置房建设的顺利实施,要求该项目的竞买人必须缴纳建设安置房履约保证金3000万元到柳北区政府监管的账户,未按公开交易公告要求条件建设的,履约保证金不予以退还。

?

第32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现场

  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产品,具有出色的开发资质。近年随着众多房产大鳄进驻柳州,绿城也在去年3月底正式与柳北区白沙村签约,开发白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并计划使用七年时间将白沙村打造成柳州市临江商业港湾,建设成集商务、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务区”,依托百里柳江景观规划,打造白沙片区滨江东路沿江2.6公里绿化带和高品质居住带 ,这不仅给柳州楼市注入了一剂新鲜的活力,更掀起柳北楼市新浪潮。现“金九”收尾期,绿城拿地,进一步实施对柳北白沙村临江商业港湾的打造计划。

  

  第32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会现场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