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佳兆业城市广场国庆后将解封重启销售

提要:9月29日消息,佳兆业广州公司人士对媒体表示,“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已具备解封条件,国庆长假后即可解封并重启销售,目前已启动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9月29日消息,佳兆业广州公司人士对媒体表示,“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已具备解封条件,国庆长假后即可解封并重启销售,目前已启动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对于佳兆业与广州项目债权人达成和解,并于9月29日正式签订调解书的消息,上述人士亦不予否认。

  如上述动向属实,广州佳兆业城市广场将成为佳兆业首个获得解封的一线城市核心项目。

  2013年6月,佳兆业联合裕瑞房地产以总价45.6亿元、配建保障房15.78万平方米的代价拿下了广州黄埔区南玻“巨无霸”宅地,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楼面地价12200元/平方米。该项目即为佳兆业城市广场,计划分四期开发,预计会在2018年开发完毕。

  今年1月,受佳兆业事件锁盘风波,佳兆业城市广场大约400多套未售房源被查封,所涉及的可售面积达到67111平方米。

  除佳兆业城市广场以外,佳兆业在广州的项目还包括佳兆业天御、佳兆业1号及佳兆业天墅均位于广州中心城区内。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