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顾问谢小璟:认真做事 用心待人 我与远洋公馆共成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置业顾问谢小璟:认真做事 用心待人 我与远洋公馆共成长

??编者按: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任劳任怨,活跃于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前沿;他们有着敏锐的观察力、表达力、亲和力以及社交力,耐心解答购房者各种疑难问题;他们天使般的微笑是楼盘最好的名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置业顾问,他们是介于楼盘与购房者的桥梁,也是人们实现居住梦想的见证者,一个默默奉献、默默耕耘的职业,湮没于千百万行业之中,他们是普通人,却使房地产行业因他们而与众不同。青岛乐居倾情策划——《范儿!寻找岛城金牌置业顾问》,带你走进岛城各大名盘,近距离了解那些优秀置业顾问背后的故事。

  初次走进远洋公馆的接待中心,笔者就被该项目低调奢华的风格所吸引,这里的每一处风景、每一个建筑都充满了匠心独具的格调。风景优美的园区内,处处都是建筑感十足的雕刻与线条,各种细节都充满着精工细作的艺术气息。

  和远洋公馆精益求精的品质一样,这里的服务人员也让人眼前一亮。彬彬有礼的态度、职业干练的笑容,都让人印象深刻。在该项目的样板间,笔者见到了此次接受采访的置业顾问谢小璟。

远洋公馆的置业顾问让人耳目一新

  初出茅庐不怕虎 

  我靠努力让自己真正“入了行”

  干净的脸庞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你很难想象到谢小璟已经在房地产行业摸爬滚打了近五年的时间。“我还有个客户等着签约,我们的采访恐怕要快一些。”刚坐下,谢小璟就笑着说。干练、职业、阳光,是这位姑娘留给笔者的第一印象。

  在问及谢小璟选择这一行的缘由时,她用了“机缘巧合”四个字。在刚毕业时,她一直在某项目做模特礼仪方面的工作,但是老感觉吃青春饭不是长久之计。恰好,一位代理公司的朋友建议她试一下置业顾问这个行业。毕竟,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繁荣,置业顾问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而这个行业,也是充满了挑战与未知,十分适合谢小璟敢于冒险的性格。

远洋公馆置业顾问谢小璟

  之后,谢小璟在房地产行业一干就是五年。她说:“刚入这个行业的时候我什么也不懂,但是年轻最不怕的就是吃苦,虽然也有师傅带着,但是凡事还是靠自己努力。当时恶补房地产知识,把自己负责的项目信息、卖点、销售技巧等等都背的滚瓜烂熟。私下里,我也是个很爱琢磨的人,在和客户的沟通技巧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慢慢地,熟悉了,工作便得心应手了。”

  遇强则强

  远洋公馆成就了今天的我

  来到远洋公馆,谢小璟更是觉得如鱼得水。“远洋地产是大品牌,除了对品牌的信赖之外,我更看好这里的产品。尤其是远洋公馆一直都根据市场规律进行定价,在大户型难以被客户认可的时候,管理层及时调整售卖政策,忍痛将户型拆分销售,没想到这当时在岛城引起了一阵抢购狂潮。也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现在我们的客户主要还是看好了远洋公馆的位置、品牌、质量等因素,银十马上就要到了,置业者的激情还是比较高的,我们销售团队的干劲也都非常大。

远洋公馆置业顾问谢小璟

  而且这个团队这么有凝聚力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远洋公馆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培养和激励,让我们觉得在这里真正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这也是大家拧起一股劲朝着一个目标努力的重要原因。”

  在提及做置业顾问多年的经验和技巧时,谢小璟显得有些谦虚:“其实也没什么,主要还是靠真心待人吧,很多客户在我的介绍下买了远洋公馆的房子后,也和我成了很好的朋友。站在客户的角度,真心真意为客户着想,这也许就是我最大的技巧了。”

高颜值、高素质的远洋公馆销售团队(部分)

  “我会一直在这个行业中做下去,我喜欢看到客户买到心仪房源时真诚的笑脸。”最后,谢小璟说。

  后记:

  真诚、友善、专业、自信,就是这个水瓶座女孩给笔者最深的印象,如果说置业顾问这个职业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他们在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更值得我们关注。远洋公馆极高的开放度,团队从上自下独特的氛围和环境,为个人的快速成长提供了优质平台,谢小璟就是在这样优秀团队中成长起来的佼佼者。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样努力、踏实、认真的一个女孩,必将会在房地产行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未来对于她,刚刚开始。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