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香槟湖一大波糖果10.1黄金周来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茂香槟湖一大波糖果10.1黄金周来袭

  Good Fun新品高能发布,世茂甜蜜有约

  听说,常州繁华地带,前些天被神秘巨型牌所占据,红色幕布包裹的严严实实,纵使IQ超200,也逃不过偶遇后的百爪挠心。

  但是,如果9月26日下午,你恰巧在莱蒙、新北万达、新区公园出没,恭喜你,成为揭晓秘密的幸运神之一!

  糖从天降,悬浮美女为“Good Candy”十一活动造势

  幸运神,当然有额外的大福利。看那纯白如天使般的棒棒糖小姐,悬浮在半空中为大家派撒甜蜜的糖果,和精致的“Good Candy”邀请函,是否瞬间就陷入了“小人国”的奇幻世界?怪不得,现场的大人们比孩子还疯狂,甜蜜的诱惑唤醒了童真,可这,仅仅才是“糖果王国”的预热!十一黄金周,世茂香槟湖“Good Candy糖果王国”的阵势,可是要震撼几百倍的,等你来哟!

活动现场图

  街舞快闪,揭幕世茂香槟湖10月新品“Good Fun”

  这边抢糖的热潮还没过,巨型牌前突然被一群街舞帅哥美女所包围,眼睛完全不够用啊!在劲爆的街舞之后,红色幕布突然被揭下,七彩的“Good Fun”主题在白色的衬托下,额外的醒目,世茂香槟湖10月新品通过时尚的“快闪行动”而高调曝光。130—160㎡高逼格复式天墅,270°赏湖锁景,户均豪赠20㎡,三代同堂亦可私密无间,常州前所未见的3D生活即将开启!

活动现场图

  4大主题领衔“Good Candy糖果王国”,国庆嗨足7天

  近千平糖果世界/全球主题糖果盛宴/奇妙儿童职业体验/品牌早教情商管理

  10.1—10.7,世茂谨邀您,带着家人和孩子,共享甜蜜,见证“Good Fun”的璀璨魅力!

  Good Funners,十一黄金周,不见不散!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