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贷利率重现8.5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房贷利率重现8.5折

  世事难料。上半年业界还在揣测8.5折房贷利率在今年内难以重现,未料事隔数月,广州就有一家银行兑现8.5折。

  这家银行并非四大行,也非股份制银行,而是外资汇丰银行。

  目前广州汇丰银行有网点表示,对于符合汇丰银行住房按揭贷款条件并通过审查的贷款申请人,广州客户首套房贷款大于50万元有机会享受8.5折起利率。

??汇丰房贷利率8 .5折起

  今年7月,汇丰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推行8.6折优惠利率。在8月中旬,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跟进突破9折利率,给出8.8折优惠。

  事隔一个月,在本周一和周二,南都记者回访广州17家银行,发现汇丰银行已实行8.5折房贷利率,而建设银行亦比此前一个月再降1个点,打出最低8.7折优惠。

  在调查的17家银行中,除了汇丰银行和四大行突破9折利率外,另有兴业、农商、民生、光大、恒生、中信6家银行为9折利率;花旗、招行为9 .2折利率;交行为9 .3折;浦发和渣打行为9 .5折;而华夏银行则为基准利率。

  “今年经济下行,目前大多银行对经营性贷款的规模有所收缩,但房地产成交相对平稳,各家银行的房贷规模充足。”竞宇按揭总经理鄢红胜表示,在汇丰银行推出8.5折后,就有更多的银行跟进调低利率,预计后期越来越多银行推出8.5折的可能性比较大。

??8 .5折商贷优过组合贷

  8.5折利率重现广州对买家有何好处?

  大源按揭总经理郑大源举例,假设买家购买一套房产贷款150万元,采用等额本息贷款期限20年。按照8 .5折利率,纯商贷月供即是9392.85元。如果采用组合贷款,其中90万为普通商贷,60万公积金贷款,月均还款为9417 .61。不仅如此,从流程时间等方面,对于怕麻烦者,汇丰银行的优势就更加明显。

  据了解,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包括四大一线城市在内的众多城市中,汇丰银行在当地给出的房贷利率基本都是最优惠的。汇丰银行从这周起截止今年12月31日间,首套房纯商业贷款最低享8 .5折利率。在买家确定从该行贷款后,汇丰银行会安排律师行、房产评估行、公证处、保险公司等提供一站式后续服务。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