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3.0,揭秘变革武汉世茂的幕后推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茂3.0,揭秘变革武汉世茂的幕后推手

  前言:青春,是每一个突破自我的念想,是每一段勇敢的付出,是每一个阶段都能有的年轻的心态。Younger大咖圆桌分享,见证青春。

  2015年世茂以生活方式服务商的身份,跨界引入云服务理念,创新整合线下资源,率先打造世茂云服务平台——younger。younger代表着正青春的younger们的生活态度,追寻着这个理念,9月12日,世茂召集了一批对于青春有着自己独到见地的人,在世茂林屿岸分享这younger的青春时光。

  Younger大咖“圆桌”分享

  在这次青春共鸣中,大咖们分别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看法。

??“青春是做有意义的事情。”——张小莉(新月姐姐)

  张小莉(新月姐姐)说:“从广播主持人到儿童文学作家,我一直保持着一颗简单的恒心。可能每个人的对于青春的理解不一样,如果你特别希望自己保持年轻的转态,可能有时候事与愿违,但如果你顺其自然,你就会找到人生最真实的状态。因为你真正想做好一些事情的时候,你不会怕辛苦,一个人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自己或者世界以美好,我认为这

  个人就会一直走在青春的路上。我想做一件不一样的事情,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广播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儿童文学作家 张小莉女士(新月姐姐)

??“青春是不畏嘲笑和挖苦的流泪与奋斗。”——陈艾嘉

  谈到青春,睿传媒(中国)董事长陈艾嘉女士说:“青春是用来流泪和奋斗的;是用来被别人质疑或者被别人嘲笑、挖苦、讽刺的,但恰恰这也是一个人生中最宝贵的历程。所以很感谢世茂推出younger的平台,让广大的年轻人得以施展自己的一些,才艺、空间,为自己以后的中年或老年做一个非常好坚实的基础。 ”

  睿传媒(中国)董事长  陈艾嘉女士

??青春是为世茂林屿岸的客户做好房子,做好服务,打造最有人情味的社区。”——吴树祥

  对于世茂林屿岸项目总吴树祥先生来说,青春是:“人人都有不同的压力和艰辛,青春就是,越是如此,越是不要放弃。我想提醒所有的人包括的自己,快乐的生活,永远保持快乐,永远保持青春。而我作为世茂林屿岸整个项目的负责人,平常面对最多的是客户,为世茂林屿岸的客户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做好服务为业主打造一个最温暖的社区,做好房子,做好服务,让世茂林屿岸能够成为一个最具人情味的社区,是我想留下的青春的痕迹。

  世茂林屿岸项目总  吴树祥先生

  “青春是尽我所能的让世茂能作为一个不一样的平台,实现人与屋,与世界的互联。”——林怡

  世茂中南区企划总林怡女士表示:“新月老师说 ,想做一件不一样的事情,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其实我们从2013年开始我们就一直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想把生活服务的理念给到大家,经过一两年的筹备,我们选择在武汉推出younger平台,就是希望为业主提供更多的服务。作为世茂整个中南区的企划负责人,我更多的是希望将世茂的乃至所有合作方的资源都能够拿出来为业主服务,这是我觉得我要用我所有的青春去做的,有意义的事。我们要在世茂林屿岸打造3Q社区,是因为我们发现如今生活在社区并没有以前那样的邻里之间的交流了,世茂作为一个商业住宅区,是想给每位业主一个一起去玩、提供更多选择的生活方式。今天我们通过网络平台将人与人之间联系起来,其实他表现的是一种现代人的生活状态,那我们希望改变这种状态,让大家保持青春,做发光的自己。

  世茂中南区企划总  林怡女士

  一个青春的平台,汇聚了越来越多青春的大咖,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不被流年所打败的青春。Younger青春值,让青春不再是某个时段而是一种状态,而与积极的人生意义等值。让青春不被时间带走只因你的长情而停留,让每一段勇敢付出的旅程都很值。

  世茂集团3Q社区,一个最有人情味的社区,一个有趣的社区。未来已来,变革已来,世茂集团,让“人”“屋”“世界”互联, 给生活更多可能。

  在这里,我们将找到与青春共鸣的伙伴,分享与青春共振的乐趣,玩味与青春共情的时光。愿无论是正处在青春哪个阶段的你我,都能活出发光的自己。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