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团抵长兴体验朗绿被动式建筑科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媒体团抵长兴体验朗绿被动式建筑科技

  2015年9月15-16日,由朗绿科技主办的“游太湖湿地,品科技生活”媒体体验交流会”,在浙江长兴朗诗绿色建筑研发基地举办。来自20家媒体的近30位记者朋友参与了本次体验交流活动。

  下午3:30,媒体团抵达长兴研发基地,朗绿带领记者朋友们参观了布鲁克被动房、被动房施工样板间和建筑实验楼。当天下午细雨绵绵,依然抵挡不住大家参观的热情。

  布鲁克被动房是夏热冬冷地区设计、建造的第一个大型被动房项目,亦是国内首个PHI认证大型被动房项目,其舒适的温湿度和清新的空气引起了媒体朋友的兴趣。

  带着疑问,大家来到被动房施工样板间和建筑实验楼,在这里,被动房和科技住宅的设计施工细节以直观的形式展示出来,大家可以清楚地了解朗绿科技十余年的绿建技术发展脉络和实践经验。 

  随后的交流会上,朗绿科技可持续发展总监王立华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朗绿科技及长兴基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朗绿科技希望能在更多领域与到场的媒体展开更多、也更加深入的合作。

  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有:城市中国、时代楼盘、建筑时报、设计新潮、室内设计师、新闻晨报、新闻晚报、富世会、建筑中国、网易房产、新浪乐居、腾讯房产、地产品、90degree、房掌柜、赢商网、UED、第一财经、暖通空调资讯、文新集团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