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金地,共享健康——小小营养师培训计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金地,共享健康——小小营养师培训计划

  最近明星父子真人秀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看着明星老爸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互动、游戏和独处。家人的陪伴是孩子童年必不可少的,而儿童的成长更需要精心呵护。9月13日在金地翔悦天下举办的“小小营养师培训计划”不仅给家长普及了营养知识,也带领小朋友一起了解营养知识和食品禁忌。

  营养讲解活动现场,由金地翔悦天下特邀的归园秾庄专业营养师,从蔬菜营养价值、秋季养生知识、幼儿营养健康三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知识普及,让跟多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学习如何养生,给孩子和家人一个健康的体魄。孩子们听课那个认真劲都出乎家长们的意料,在互动环节,每个宝贝都积极参与,还赢得了归园秾庄绿色富硒蔬菜、开学大礼包、葡萄等精美的礼品。

  “秋天马上到来,秋季孩子容易燥热、吃不下饭,这次活动不仅我了解了很多有价值的知识,我的孩子也在金地翔悦天下学到了很多有趣的影响知识,同时还认识了跟多和他一样大的小伙伴,金地翔悦天下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优质的服务,有助于孩子们的全面发展,给孩子一个健康的体魄,真的让我们这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吃了颗定心丸,选择金地翔悦天下是对的,一位金地业主深有感触的如是说。

  在金地·翔悦天下项目周边即是西安闻名的曲江科教文化板块,北侧紧邻交大、理工大两所曲江校区大学,区域内更有铁一中、曲江一中、曲江一小、曲江二小,以及翔悦天下社区自带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形成了目前曲江区域内的全套的教育资源,等于为您的孩子提供了完整的教育体系,让孩子从小先人一步、快人一步在深厚的文化底蕴中成长,赢就赢在起跑线上。

  作为整个曲江位置的楼盘,不仅能享受到曲江一期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还能享受到了曲江二期的政务、商业、产业、生态、医疗、交通等配套。项目紧邻曲江管委会,处于国家级文化产业聚集区位置; 12000亩植物园、唐苑天街,开窗即享西安纯净的新鲜空气;商业配套丰富,购物、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一成首付 全年免息”的给力优惠,提高了您生活品质,让您在自然与城市之间自由穿梭。?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