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5.71% 改善型需求量加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周楼市成交量环比上涨5.71% 改善型需求量加大

  新浪乐居讯 (编辑 徐婧雯)上周(9月7日—13日)武汉新建住房成交4419套,较前一周环比上涨5.71%,楼市渐回稳涨之势,金九佳绩依然可期。伴随着降息、公积金购买二套房首付两成等多项利好政策出台,市民买房日渐实惠便利,不少购房者表示,今秋堪称江城最惬意的购房季。

      相关链接:

      楼市政策升级 公积金购房首付降至两成


  上周武汉新建住房成交4419套,其中东湖高新区、洪山区、汉阳区分别以周成交630套、617套、507套位居前三。从区域走势来看,主城区中仅武昌区和洪山去成交量保持上涨,分别上涨71.98%和22.66%。

  上周十盘入市 涨个三四百很寻常

  据房价点评网数据显示,上周共10项目开盘加推,个盘去化差异大。其中光谷板块的宝业光谷丽都(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推出32套房源,当日去化75%;葛洲坝华庄推出168套114平米——140平米房源,当日去化52%;汉口区域的海昌天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三期推出257套103平——145平房源,当日获得去化76%的佳绩;武昌的福星惠誉东湖城(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推出256套房源,当日去化近6成。中原地产表示,从整体推盘情况看,开发商市场利好政策、改善型需求量大方面原因,对大户型产品的推售较为积极。

  从价格方面来看,在加推的房源中,部分楼盘价格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如海昌天澜三期此次推出的小高层较前期同类产品上涨了近400元,葛洲坝华庄新品较前期价格上涨了200——300元;房价点评师表示价格的提升既包含了新品的景观溢价,也有部分涨价的成分。

  多重政策利好叠加 9月迎最惬意购房季

  9月楼市再迎多项政策利好,9月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降至两成;湖北、湖南、江西三省所有城市实现公积金互认;武汉取消6项房屋登记证明,减轻市民登记负担;既8月26日央行第5次降息后,房贷利率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也创下了历史新低。多方面政策的调整使得购房者的买房成本降低,购房便利度进一步提升,有购房者表示今秋购房压力减轻了不少,算是赶上最惬意的购房季了。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