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人事变动频繁近年已9高管出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科人事变动频繁近年已9高管出走

  万科的人事变动似乎一直没有停止过。9月10日,在万科集团工作超过20年的老将,集团高级副总裁、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莫军申请提前退休,成为今年继毛大庆之后离开万科的又一高层,也是万科高管年内第四次调整。

  据统计,过去几年先后有陈东锋、许国鸿、徐洪舸、肖楠、刘爱明、杜晶、袁伯银、肖莉和毛大庆9位高管出走万科,其是房企中高管变动最为频繁的企业。

  1991年加入万科,在万科的资历仅次于王石郁亮和丁福源

  年仅37岁,2003年加入万科,2015年6月17日升任万科副总裁

  今年以来万科集团副总裁层面出现了四次调整:

  年初副总裁毛大庆离职

  3月8日刘肖接任同时升为万科高级副总裁,同刘肖一起,深圳公司总经理周彤、上海公司总经理孙嘉、万科香港管理部总经理阙东武和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总经理王蕴也一同升任万科副总裁。

  6月17日万科再次调整,将董秘谭华杰升任集团高级副总裁,东莞公司总经理王海武升任副总裁。

  9月10日万科宣布莫军提前退休,由集团副总裁王海武正式接替莫军,成为成都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


  点击购买91卡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