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探市”经开区 多重政策利好楼市 房价或趋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九探市”经开区 多重政策利好楼市 房价或趋涨

  新浪乐居讯(实习编辑 郑智慧)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再次到来,各种利好政策双重助攻,今年似乎更加受瞩目。9月1日起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从30%降至20%,央妈年内又放大招降准降息,利率已经达到历史最低水平。各种宽松政策碰上“金九银十”旺季,相信一定动摇着购房者们的观望情绪。小编走访经开区部分楼盘时,大多数置业顾问都对“金九银十”销量十分看好,预计9、10月份成交量将会上涨,届时会根据具体情况,对部分楼盘价格进行上调。

?                                                        世茂都售楼处

?当传统销售旺季遇上好政策 引爆金九楼市

  小编在走访楼盘时发现,基本上所有的楼盘到访量相比8月都有明显的提升,有的甚至可以用“爆满”来形容。保利拉菲公馆和麟风尊汇平均每天达到超20组的到访量,世茂都在周末可迎来每天近50组的到访量,可见政策双双利好,又恰迎销售旺季,是购房者最好的出手时机。

                                                             世融嘉轩售楼处

  不少置业纷纷顾问表示,他们还是比较看好今年的“金九银十”销售季,销量一定会看涨,楼市也会趋向回暖。

  “好政策”并非全部利好 有人欢喜有人忧

  近来楼市政策宽松,看似十分有助于楼市,但是对有的楼盘来说觉得作用很大,也有觉得并没有影响。世融嘉轩的置业顾问表示,可能是项目的现房较少,现正处于交房期,感觉政策什么对项目并没有多大的影响,“金九”到来后,虽然说比之前要好些,但是实际上的成交量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保利拉菲公馆售楼处

  保利拉菲公馆则表示:“二套限购松绑后,对楼盘影响很大,因为本身项目是改善型,有二套需求的客户较多,又赶上“金九银十”,销量一路看涨,在刚刚过去的的9月1日—5日,中间又是小长假,楼盘成交量达到近50套,可谓是金九火爆开局。”

  小编在世茂都也了解到,进入9月后,成交量比之前上涨20%,现所剩房源并不多。

  金九火爆开局 开发商积极备战 房价或上调

  9月开始以来,楼市整体趋势是比之前热许多,好多开发商在积极备战,使出浑身解数:选择集中做广告,加大宣传力度、推新品、优惠、打折、送家电。各种诱惑齐上场。

                                                          麟凤尊汇售楼处

  不管是从优惠政策上还是开发商推盘节奏上,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都常被冠以较大的期待。

  小编在走访中也了解到,大部分开发商会根据销售旺季成交量的情况和自家楼盘的实际情况可能会对部分楼价进行上调,麟凤尊汇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项目目前五证没有齐全,目前价钱比较优惠,马上迎来销售旺季,五证一全,房价可能会上调。”

  购房者理性且谨慎

  虽然9月以来楼市有回暖趋势,各大楼盘人气看涨,但是目前整体的成交量涨幅并不是很明显,购房者还是处于谨慎观望中。小编建议大家,虽然现在政策利好,购房者理性谨慎是对的,但是如果有购房需求的刚需客户,还是可以抓住这个好机会,在政策和楼盘优惠的前提下,可以对考察过的心仪楼盘出手。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