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兵器展雄赳赳 观展老战士气昂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保利兵器展雄赳赳 观展老战士气昂昂

  在保利兵器展的现场,有两位特殊的老人,引起了观展市民的注意。其中一位老人,头发花白,面目慈祥,一身戎装缀满了代表荣誉的勋章,而另一位老人则始终拿着相机,记录下今天兵器展开幕式的一点一滴。开幕式结束后,两位老人应市民的强烈要求,纷纷与热心市民合影留念,并在现场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对于此次展览最真实的感受。曾参与过抗美援朝战争的黄德成老战 士,还与我们分享了战火纷飞的那些日子里,他们是如何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故事。

左为 抗美援朝志愿军警卫员黄德成老战士、右为新闻传媒老战士汪德光

  新闻传媒老战士汪德光

  在今天这个重要而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和我的老战友参观了由保利主办的兵器展览,我们都十分感动,这次活动意义非常大,展示了我们的军威和国威。能很好地教育我们的下一代,让他们明白胜利与和平来之不易,更再次敲响了警钟,谁敢在我们强大的祖国和人民面前、在我国所具备的高精尖信息武器面前,发动战争,我们决不允许!今天,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我们都要发扬抗战的精神,搞好国防建设,和社会主义建设,为创造和谐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最后,我们非常感谢主办方、协办方在这次展览中付出的努力,这样的展览对于我们老兵来说,同样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国防宣传教育,我们深受感动!

  抗美援朝志愿军警卫员黄德成老战士

  今 天我能来到这里,参加保利和南明区武装部举办的兵器展,感到非常激动,现在我们国家的武器装备相当雄厚,可以说是飞机大炮要什么有什么。通过这个展览,可以看出我们国家正是繁荣富强,回想当年,我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时候我们所使用的武器,只是小米加步枪,而敌人却出动了几千架飞机,几千辆坦克,几百辆 舰船。尽管他们武器装备相较我们十分强大,但他们是侵略者,我们是为正义而战,我们相信正义始终能获胜。当时敌人的轰炸持续不断,随便抓一把沙子,里面就掺杂了几十块弹片,可想而知当时的战场有多么残酷,但我们的战士依然前仆后继,前面的牺牲了,后面的爬上去,残废了,照样坚持作战,最终把敌人赶出不属于 他们的家园。正是因为无数英勇战士的牺牲和奋斗,才换来了国家今天的和平、繁荣,希望我们的国人不忘革命历史,今天我们强大了,就更要紧密团结,保家卫国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责任!现在我们的国家站起来了,我们更应该珍惜和平,因为和平是来之不易的,是千百万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必须要保卫我们 的胜利果实。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