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云教育 天才计划第2季 圆满毕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地云教育 天才计划第2季 圆满毕业

  历时一个多月的【金地云教育】天才计划第2季,于昨天在金地天际售楼处圆满毕业!来自常州金地的近200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以少儿教育专家刘博士的演讲开场,讲述了很多少儿教育方面的注意点与经验。同时来自各课程的老师、小业主们也为活动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打击乐的艺能show,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活动的第二阶段,金地的领导们向金地的小业主们颁发毕业证书,标志着金地【金地云教育】天才计划第2季圆满毕业!

毕业典礼现场

  金地集团确立的“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品牌,以“人文风格、人性功能、人情社区”为核心主张,让房子重回家的角色,让建筑充满情感,用人本情怀关爱生活。而【金地云教育】天才计划正是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金地云服务的社会关怀!

  【金地格林郡】113㎡极限户型王,现已荣耀开盘!

  格林专线:6888 8989

  项目地址:南湖路9号(飞龙公园西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