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洼地 广州豪宅消费生态发生质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价格洼地 广州豪宅消费生态发生质变

  银行机构的研究报告显示,约15%的受访者表示未来一到两年会减少房地产投资,考虑增加房地产投资的高净值人士则重点关注一线城市。考虑增加房地产投资的受访者也普遍表现出谨慎踏实的投资态度,希望对房地产的地段、功用和升值空间进行仔细考量之后再进行投资。因此,一线城市豪宅竞争将更加激烈。

  业内人士表示,在这一轮竞争中,广州的豪宅或更能脱颖而出,因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首要财富目标是“财富保障”, 一是如何在保障现有财富安全的情况下实现稳健增值?二是如何将财富有效、有益地传递给下一代?在一线城市中,广州豪宅的价格最低,也意味着升值空间和升值变现空间更大,在各城市都在忙于布局产业转型和升级的竞争中,广州的竞争力也日益显现,除了琶洲千亿级互联网创新产业集群外,总部经济发展前景也日益明晰。

  总部效应带动豪宅消费

  近期面世的《广州市加快总部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送审稿)》显示,广州诞生了新的“总部攻略”:除了从化,广州11个行政区中10个行政区打造了特色总部经济集聚区。824日,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广佛环线广州南站至白云机场段项目环评消息公布,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条穿城而过的环线,所串起的不仅仅是两个大型交通枢纽,还串起了从北至南的空港、智慧城、金融城、琶洲、南站等总部经济集聚区。而在这条线旁的珠江新城豪宅显然还有更好的发展。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天河CBD是广州企业总部最为密集的区域,总部效应和财税贡献在全市首屈一指。业内人士表示,经济形态的转型,城市竞争力格局的变化,大量财富人群的聚集,也将会使广州豪宅消费生态慢慢发生质变。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