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南昌土地市场降温 仅1宗溢价成交溢价率101.5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8月南昌土地市场降温 仅1宗溢价成交溢价率101.55%

  新浪乐居讯 (编辑 张苗) 新浪乐居数据统计,2015年8月南昌共完成土地成交32宗,土地市场降温,相比7月份的42宗环比减少了23.81%。

  其中,溢价土地成交只有1宗;底价土地成交31宗;溢价成交率仅为3.125%。

  溢价成交的地块编号为DACJ2015021 ,位于青山湖区洛阳东路玉带河以南,土地用途为70年限的住宅用地。该块土地被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9000万元竞买保证金拿下,地块面积达30.854亩,起始价为582.0万元/亩,网上交易价为1173.0万元/亩,溢价率高达101.55%。

  数据统计:新浪乐居新闻组

  南昌市土地成交情况按行政区划分一览表

行政区域成交数所占比重
南昌市1237.5%
进贤县00
南昌县412.5%
安义县1546.875%
新建县13.125%

  数据统计计算:新浪乐居新闻组

  从上表可以看出,8月南昌市土地成交基本集中在南昌市与安义县,南昌市所占比重为37.5%,安义县46.875%,南昌县4宗占12.5%,新建县只有1宗所占比例为3.125%。南昌部分片区土地基本持饱和状态,有业内人士预计下半年南昌土地市场地价走势“温和”下行。但不知道楼市“金九银十”的即将到来能不能推动南昌土地成交市场,因房地产对经济稳定增长带动效应很大,在供需博弈和量价变动的推动下,或许,土地供应将会略微减小放量,使其地价整体略趋于温和上行。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