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儿童话剧团小演员海选大幕拉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阳光100儿童话剧团小演员海选大幕拉开

  生活日报携山东省话剧院走进阳光100社区

  2015年8月29日下午,阳光100儿童话剧节第二季大幕拉开——阳光100儿童话剧团小演员海选,暨阳光100社区、生活日报、山东省话剧院三方合作仪式在阳光100艺术馆内盛大举行,吸引了50多名小演员的踊跃参与。阳光100话剧节第二季以“阳光里的童话”为主题,将在今年为社区业主带来《小红帽》、《三只小猪》、《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精彩剧目,而且均由阳光100小演员参与演出。

  山东省话剧院副院长李朝友,生活日报副总编辑郑义风,万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一,阳光100儿童剧团团长许雁等嘉宾出席了合作仪式,共同表达了对阳光100儿童话剧节的祝福和企盼。仪式最后,三方代表在定做的金泥上共留掌印,象征强强联合。

  本届儿童话剧节在集结了生活日报、省话剧团等优质资源的同时,更全面升级了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在随后进行的海选中,由山东省话剧院专业导演惠大妍、演员任兵、阳光 100儿童话剧团团长许雁老师组成导师团,小朋友们轮番上台,进行唱歌、跳舞、诗歌朗诵等才艺表演,然后由导师统一点评打分。更加专业的海选形式和点评环节,受到家长们的一致赞赏。

  据悉,所有入选的小演员将接受山东省话剧院导师的专业培训,在年底登上历山剧院的舞台,作为主演参加经典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演出。作为阳光100社区系列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儿童话剧节必将给社区孩子们带来无可替代的美好体验和成长感受。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