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印江南:江南院落里的豪华机车展 重磅来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保利印江南:江南院落里的豪华机车展 重磅来袭

  


今日看点

8月30日:成交148套 | [专题]央行降息降准小浪看房之钱湖御景湾 270度拥揽钱湖
上周宁波商品住宅成交766套 9月或迎开盘大战维科馨院专车免费看房 扫码即可预约
[推荐]得房率达96%!盘点高得房率舒适楼盘上周来电前十:3538元每平起 噱头OR低价
[团购]8月30日约看城西四盘 报名火爆进行时中海寰宇天下专车免费看房 扫码即可预约

  重型机车,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是酷炫的代表,而对于真正玩机车的人来说,却是自由与激情的符号;保利?印江南,难得一见的城央亲水洋房,是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菁英,心中的理想居所。

美丽车模

  玩机车的人,他们大多是这个城市的新贵,懂得享受生活的不同面,或风雅、或激情,这也就不难理解,保利?印江南与重型机车的这场缘分!8月29日,这场由保利?印江南与宁波骁勇俱乐部共同呈现的豪华机车展,将机车与江南共通的高端质感生活,和谐交融!当江南洋房遇见重型机车,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来探究!

售楼处现场

  此次机车展,不仅有知名的哈雷、宝马机车更有宁波首辆美式机车鼻祖——印第安亮相Indian Roadmaster,三辆印第安公路大师改装后,每辆价值超过55万元。 此外,印第安黑马、哈雷双灯滑翔、宝马1600GTL…众多机车中的塔尖作品,总价值逾五百万的十余辆顶级机车。全部齐集一堂感受保利?印江南不将就的生活主张与宁波最顶尖机车组织——骁甬俱乐部的激情碰撞。

客户来访

  保利印江南(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傲居东部新城核心区,百丈东路延伸段以南,西以杨木碶河滨河绿带东侧河滨道路为界,东以邻里河道滨河绿带西侧河滨道路为界,南临规划道路,是一处集聚价值与前景的卓越宝地,亦是宁波东部新城最宜生活的城市水乡邻里住宅区核心。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分三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约9.5万方,由5幢高层、14幢多层洋房构成,面积108-160㎡,共计730套住宅。


关键词:楼市新闻  

楼市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楼市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