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府弗兰卡水槽与新风系统品牌分享会周日盛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茂府弗兰卡水槽与新风系统品牌分享会周日盛启

  磐石行动,方兴未艾!质量是建筑的生命,我们都想知道自己住的房子的质量是否过硬。贪心到想要知道每一寸的建筑中用了多少的钢筋。但从没一个开发商能够细细给我们讲解,详细到告知我们以后房子立面厨房水槽的牌子。

  方兴坚定不移实施磐石行动,以匠人精神,以精工品质,敢于直面客户的细细查看。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次品牌分享会,分别从不同的方面,细致讲解,通过穿插互动环节,工作人员仔细地答疑解惑,使得现场气氛活跃,观众能够直观而全面地了解项目的详细情况,对此反响热烈,能够将项目细节都拿来分享给大家,经受得住盘问,被纷纷夸赞靠谱。

金茂府人气火爆

  本周日,“鉴证金茂磐石工艺——南塘金茂府(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弗兰卡水槽与新风系统品牌分享会”邀您一起来鉴证金茂的磐石工艺。

  (注:具体流程可能有所变动,以现场活动为准,全程五星茶歇免费供应)

  -活动时间-

  8月30日(周日) 13:30

  -活动地点-

  南塘金茂府会所(鄞奉路和长丰桥交叉处往西200米)

活动地点交通示意图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