贬值时代 迎互联网理财而上 让你的钱不再裸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贬值时代 迎互联网理财而上 让你的钱不再裸奔

  互联网风口上,人人可赚钱,但要认准投资渠道

  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理财对大多数懂投资理财的老百姓来讲,都已不再陌生。很多人都知道,在互联网思维铺天盖地的今天,你不颠覆自己,别人就颠覆你。“互联网 “则成为了新的出口。也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新浪、易居旗下的房金所于2014年7月成立,一年的时间里,平台累计成交金额6亿元。截止到8月21日,房金所到期兑付给客户的本金及收益已超过1亿元,无一笔逾期。同时,7月份国内知名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的《2015年全国互联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中,房金所位列上市系网贷平台前十,发展速度排名前20。

  请参考下表:

  比银行更靠谱 风险性基本为零

  跌跌不休的股市,无疑给新老股民上了一堂十分深刻的风险教育课。而关于房金所的投资风险,因为依托于借款人优质房产作为抵押保障,风险性可以说是基本为零。

  互联网金融平台良莠不齐,让不少投资者望而却步,看花了眼,房金所的“零风险”也曾受到过质疑。房金所平台其一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借款,通过严格信用审核,资金专供买房所用;其二是有相应的抵押物业,在借款人不履行约定的情况下,保障体系可将其房产变卖作为还款来源。

??股市大跌,双降之后,投资房金所,别再犹豫啦!

  上线一周年,近期房金所参与投资理财的用户非常踊跃,平台上的借款标经常是开售一分钟左右就满标,甚至十几秒就被一抢而空。除了上文提到的大平台,大背景外,那就是该平台的投资收益了,所有理财产品都保本保息,保证投资人7.5%-15%的年化收益。

  还没注册房金所的朋友们,点击此处可立即注册。

  注册后投资,更有加息红包先给你!动动手指,长按二维码,扫描即可领取投资理财50元加息红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