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公园九里 双喜临门 不止是降息降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保利公园九里 双喜临门 不止是降息降准

  双喜临门,不止是降息降准

  当全国股民都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央妈再次发威,给大家带来好消息。自2015年8月26日起,央行宣布降息0.25个百分点,降准0.5个百分点。降息减轻了购房与房贷的压力,无疑是给楼市再添一把火,势必带来房价涨价的热潮。

  购房正当时,保利公园九里疯抢季

  在环境日趋恶化的时代,公园地产热再度高涨,越来越多的人追逐稀缺纯生态、自然的人居环境。保利公园九里依园傍水,城心难得的风水宝地,无疑是聪明的人首选;一览800亩青枫公园,全常州最大的城市绿肺,鲜氧环绕,绿林成荫,为健康人居增值百分百;京杭运河咫尺即达,千年历史底蕴再增独特的人文风韵。


实景图

  丰盛大礼,夏不为例

  降息还不够,保利公园九里还给购房者准备了丰盛大礼。购8#楼王,即有机会赢取三星电视、进口净水器、小米空气净化器;老带新推荐成交,奖励3000元购物卡;购房即送汪峰组冠军帕尔哈提演唱会门票;夏日看房,西瓜、冰淇淋等美食吃到爽!

  8#楼王只此一栋错过既无

  好视野!好景观!好户型!保利公园九里8#楼王,倍受购房者青睐,绝版好房更是错过不再;如果你想给她推窗即见景的惊喜,给自己远眺千里的好视野,给孩子一片阳光天地,赶紧抓住入住8#楼王的好时机。

效果图

  冠军品质当红热销,丰盛大礼赶紧疯抢!保利公园九里8#中心景观楼王,25层稀缺产品,近别墅生活区,临社区中心景观带,私享高品质生活。约85—133㎡全明星户型火爆热销中!

  联系我:88889199

??我在哪:常州市钟楼区政府东北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