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标项目苏州最大城市综合体“苏州中心”封顶

提要:位于园区金鸡湖湖西的城市地标性项目“苏州中心”正式封顶。经过三年多的施工建设,8月20日上午,位于园区金鸡湖湖西的城市地标性项目“苏州中心”正式封顶。

  位于园区金鸡湖湖西的城市地标性项目“苏州中心”正式封顶。经过三年多的施工建设,8月20日上午,位于园区金鸡湖湖西的城市地标性项目“苏州中心”正式封顶。

  经过三年多的施工建设,8月20日上午,位于园区金鸡湖湖西的城市地标性项目“苏州中心”正式封顶。预计该项目将于2017年下半年投用,届时它也将成为苏州最大的城市综合体。

  上午,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王首毅共同为“苏州中心”添上最后一块砖,这标志着“苏州中心”整个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据介绍,“苏州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13万平方米,包括七幢塔楼和一座大型购物中心,集购物中心、办公楼、公寓、酒店等于一体,创下了目前国内整体开发城市综合体、整体开发地下空间、单体购物中心、空中生态花园等多项第一。

  此外,苏州中心还将引进苏州唯一奥林匹克赛事级真冰溜冰场、巨幕IMAX影院、高端精品超市、总面积达到一万平米的儿童王国和艺术馆等休闲娱乐项目。整个项目预计将在2017年中下旬正式投入使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