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今日上市 开盘市值超过3000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绿地集团今日上市 开盘市值超过3000亿

  8月18日,绿地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揭牌并鸣锣开市,至此,绿地集团重组金丰投资事宜尘埃落定,全球业务规模最大的房地产企业绿地集团顺利实现整体上市。

  相关资料显示:绿地控股正式挂牌上市,总股本超121亿股,其中流通股本5.18亿股,开盘价25.10元,开盘市值超过3000亿。

  据了解,8月13日,金丰投资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和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名称由“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绿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8月13日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简称自2015年8月18日起由“金丰投资”变更为“绿地控股”,公司证券代码“600606”不变。此次重组将是A股迄今为止交易金额最大的一次重组并购。业内分析认为,成功上市后,绿地集团的市值将跃居行业全球第一。(来源:杭州新浪乐居官方微信)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