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紫东国际招商办公楼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京紫东国际招商办公楼设计

提要:紫东国际招商中心项目位于南京紫金山东麗的紫东国际创意产业园内,东临凯旋路,周边为园区绿化景观带,主要功能为沙盘展示厅、多媒体演示室、洽谈室、办公和员工餐厅,建筑层数2层,局部包含夹层办公空间。

  紫东国际招商中心项目位于南京紫金山东麗的紫东国际创意产业园内,东临凯旋路,周边为园区绿化景观带,主要功能为沙盘展示厅、多媒体演示室、洽谈室、办公和员工餐厅,建筑层数2层,局部包含夹层办公空间。这是一个从节能概念入手设计的建筑。作品主要关注了两点,一是如何将传统的节能技术与现代节能技术相结合,建筑中采用了5项传统节能技术和5项现代节能技术,强调建筑中节能技术的综合利用;二是将建筑形式与节能技术相结合,打破“先艺术后技术”的创作模式。在这里,我们通过作品探索的是:建筑的形体生成与节能技术措施的运用是紧密关联的,节能技术可以作为一种设计的方法和原创动力,从而产生令人愉悦的建筑形式。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