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Neisse河滨公园景观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国Neisse河滨公园景观设计

提要:在Gorlitz市的NeiBe河岸区域,设计团队在此创建了一个公园,这里以前是一片工业区。宽敞的地域面向河岸开放,在这里还可以看到位于波兰Zgorzelec市的对面河畔的景象。

  在Gorlitz市的NeiBe河岸区域,设计团队在此创建了一个公园,这里以前是一片工业区。宽敞的地域面向河岸开放,在这里还可以看到位于波兰Zgorzelec市的对面河畔的景象。因为河堤之前经过了修整,所以地势平坦,现在从河堤可以安全地接触到水面,直接感受河水的清凉。据悉,该设计是从这里之前的纺织行业中得来灵感的,在这里多个工厂制成的产品多种多样,十分受欢迎。公园中大型的浮雕地板面将这里的传统可视化,而且设计团队利用工业纺织的古典花纹来呈现它的抽象概念。沿着NeiBe河流的人行走廊在未来会变成一个连续性通道,将市中心与南边区域,甚至包括附近的工厂大厦连接起来。

关键词:

景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