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良带队 绿地5.6亿竞得苏州相城服装城商住地块

提要:8月21日,苏州挂牌出让18宗地,包括6宗纯住宅用地和12宗商服用地。在当日竞拍队伍中,阵仗最大的莫过于张玉良亲自带队的绿地集团。

  8月21日,苏州挂牌出让18宗地,包括6宗纯住宅用地和12宗商服用地。在当日竞拍队伍中,阵仗最大的莫过于张玉良亲自带队的绿地集团。

  绿地在开拍不久便以5.6亿元的价格竞得相城服装城2015-WG-7号地块,楼面价2812.5元/平方米,溢价率23.92%。

  资料显示,苏地2015-WG-7号地块位于元和街道华元路北、澄和路两侧,总面积8.3万平方米,起拍楼面价6750元/平方米,未来该地块将作为商服和住宅混合用地。从容积率1-2.4来看,未来该地块可建造的住宅项目产品类型较多,可用于多层、多层加小高层,或者正常的小高层项目。

  另外,苏州此次规模庞大的土拍会,也吸引了众多房企的参与。据了解,已有金科、中海、九龙仓、碧桂园金地、龙湖、万科、首开、朗诗、旭辉、中锐、中粮、东原、中航、天房、新城到场,多数地块也仍处于激烈争夺之中。

  在绿地拿地的同时,中南建设与金科已分别以5.05亿元和2.57亿元摘得吴中区、甪直镇的宅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